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夏令营之无人机表演

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2-08-19 16:02:09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或者由车载计算机完全地或间歇地自主地操作。今天艾毅幼儿园邀请了王靖瑜大哥哥为小朋友进行无人飞机的表演。

无人机的作用越来越被广泛地应用。小朋友们都知道它可以航拍,把美景和全景尽收眼底,还可以农用作为植物喷洒水、化肥和农药;对野动物进行观察;还可以做灾难救援、测绘、影视拍摄……等等。为我们人类社会带来了先进的科学技术。

无人机在大哥哥手中显得特别的听话,一会儿巡航飞行,一会儿翻跟头,还可以穿过设置的圆圈障碍。小朋友们被无人机的表演吸引了,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大哥哥是无人机的爱好者,带来了很多无人机,有四轴无人机可以完成一些技术动作;有可以航拍的无人机,还有一款大哥哥拼装的大型无人机。不仅如此,王靖瑜哥哥为了让小朋友可以玩还带了几架飞机的模型,可以在户外玩耍的“飞机”。

教学活动 | 夏令营之无人机表演

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带着自己准备的纸飞机和泡沫飞机,大家在草地上尽情地玩飞机。看看哪种飞机飞得远?哪种方式能保持比较长的飞行距离。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大家比赛,分享和交流。童年离不开游戏,游戏可以赋予童年最美妙的体验。好的游戏能够带给孩子思索和探究,能够萌发对某一领域的兴趣和热爱。幼儿园的上空萦绕着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小小的无人机启蒙孩子们的飞行梦想,培养他们动手能力和对科学探索的欲望,伴随着无人机的降落,艾毅幼儿园开心一“夏”,与你“童”享夏令营活动正式闭幕。我们明年再见~

文章转载自:【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