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惠立学校CCA介绍

杭州惠立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9 17:04:11

如今,衡量教育品质的标准不再局限于考试成绩、等第、在教科书中学到的知识。优质教育旨在培育学子们保持好奇心、自信心,勇于接受新挑战,成长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在课堂内外同样闪耀的优秀人才。在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我们鼓励学子们拓展视野,尽情探索自己真正的兴趣所在,因为只有发现所爱,方能满怀热情孜孜以求。而每所学校独具特色的CCA正是根据学子的切实需求量身定制的,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发展机会。

软硬件兼备,全方位辅助教学

CCA是惠灵顿(中国)全人教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所有年龄阶段的学子都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报名参与。精彩纷呈的课程内容涵盖艺术文化、运动、学术类别。所有授课老师都是专业领域中经验丰富的佼佼者,他们怀揣着对所授学科的深沉热爱,期待着将所学倾囊相授,启迪学子。

打破学习壁垒,CCA探索成长的无限可能

除了坚实的师资力量,学校配备全球顶尖的专业场馆、设施,专业级剧院、舞蹈房、音乐排练室、游泳池、体育馆等应有尽有。无论学子向往驰骋于绿茵场,还是深耕时尚织就羽衣,抑或是执掌镜头研究电影艺术,学校都全力以赴激发学子的好奇心,让其充分参与其中,主动迎接挑战,在感受学习乐趣的同时备受启发。

课程缤纷,鼓励学子自由探索

琳琅满目的CCA与日常教学相辅相成,为学子们全面发展、提高综合能力提供支持。

艺术文化

源远流长的东西方艺术是人类发展进程中的瑰宝,为助力感兴趣的学子叩开艺术殿堂的大门,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开设了多姿多彩的艺术文化CCA,如京剧、昆曲、国画、芭蕾舞、伦敦音乐戏剧艺术学院(LAMDA)戏剧课程等。

在京剧CCA中,学校盛邀名家名角走上讲台,学子们画上脸谱,“行头”加身,回望璀璨的历史长河,沉浸式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无边魅力。而芭蕾舞、街舞等课程则引导学生如何运用肢体表现力表达自我、讲述故事,在提升肢体协调能力的同时,锤炼品格,建立强大的自信心。

运  动

运动类别的CCA中,不仅包含足球、篮球、游泳等项目,还囊括了马术、皮划艇、射箭、柔道、拳击、瑜伽、击剑等众多选择,在强壮体魄的同时提升决策、反应、团队协作等能力。

以击剑为例,相较于近身项目,击剑需要锻炼对武器的控制,这对大脑神经系统对四肢传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不仅能在学习及训练中获得运动技能、快速反应与快速分析的能力,更将通过独立竞争与团队竞争提升勇气与自律、发展个体责任意识与集体荣誉感等软性技能。

学  术

在学术类别的CCA中,学子们可以将课堂所学应用于实践,以实战场上的真实历练巩固、强化所学。比如,“模拟联合国”CCA中,学子们将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官,围绕可持续发展、教育机会等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展开集体讨论,并草拟解决方案。这不仅促使学子对全球性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更锻炼学子们对外交辞令和术语的把握,对国际政治关系、经济发展和文化要素的综合理解。

在公开演讲、辩论等CCA中,学子们则通过言语交锋展开思维博弈,从而强化表达、辩证思考能力。而奥数校园竞赛等学术竞赛相关CCA,则进一步拓展学子的知识领域,提升学术表现。经过学习,学子们还将代表学校参加地区乃至国际比赛,与世界各地的友校劲旅同场竞技,于竞赛交流中建立跨校友谊,发展社交网络。

惠灵顿(中国)立志成为全球最优质国际化全人教育提供者。CCA作为常规学习的延伸,帮助学子在尝试中发现兴趣,在挑战中全面发展,在成长中迸发源源不断的前行动力。他们从中收获的技能与经验将受益终身,助力他们面向未来,成就卓越。

文章转载自:【杭州惠立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