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华二紫竹学院新学期全员大会和全体教师培训纪实

华二紫竹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19 17:17:00

新学期全员大会

齐心协力,开启新征程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安排,鼓励全体教师鼓足干劲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教学工作中,共同开启新征程,8月15日下午,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在A5教学楼413阶梯教室举行。大会由总校长毛克非博士讲话、新员工自我介绍和副校长李宁老师培训教师规章制度三部分组成。

最是一年秋好处,深耕提质启新程 | 新学期全员大会和全体教师培训纪实

▲ 全员大会现场

总校长毛克非博士首先欢迎所有老师们的回归,他感慨地说道:“这是自今年三月开启线上教学以来,我们的首次线下重逢。”回想起那段时光,他最想感谢的,就是在充满挑战的线上教学中付出努力的每一位老师。疫情无法阻挡知识的分享与传播,从设计合理的线上教学方案到批改每一份来自“云端”的作业,在三至七月中,我们的老师精心准备、频出新招,为打造更高质量的线上教学而不断努力,克服了大大小小的困难,顺利完成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毛博士对全体教职员工激动地说道:“我相信我们是最好的团队,在座的各位也都是最好的老师!”

而当谈及即将到来的新学年,毛博士也坦言这将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他相信圣华紫竹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愿意与大家一道直面新的挑战,齐心协力,用行动诠释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

接着,毛博士提到了2022届我校毕业生喜人的升学成果,他特别感谢升学指导团队的辛勤付出以及各科老师们对学生的倾囊相授。祝愿2023届毕业生也能收获满满硕果。

最后,毛博士介绍了学校最新的组织架构并邀请新进教师分别上台作自我介绍。

为促进各学部规范管理,增强教师教育质量,保证学校教学及各项管理工作高效运转,大会上,李宁副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规章制度的培训讲解。

李宁副校长特别指出:“制度是指导工作的指示灯。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认识到教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增强遵守规章制度的意识,在约束好自身行为的同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规范教学管理,严明课堂纪律。”

全体教师培训

了解青春期“恋”“爱”那些事儿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心理专业素养,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8月15日上午,我校面对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春期‘恋’‘爱’那些事儿”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心理学专家任博士。

本次讲座,任博士围绕“青春期是个什么期” “青春期的‘恋’” “青春期的‘爱’”以及家长和孩子可采取的“应对策略”四个方面对青春期的情感做了全方位的解析。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老师们都表示感悟颇深,对于如何处理青春期学生的情感问题有了新的认识。

知秋到,话丰收,暑去秋来,新的征程也将开启,期待新学期与同学们的再次相遇,共同迎接硕果累累的秋天!

文章转载自:【华二紫竹学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