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在A Level考试中荣获佳绩!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发布日期:2022-08-19 18:04:16

剑桥国际2022年度6月考季AS & A Level考试成绩于上周放榜。

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无法如期进行线下考试,剑桥采用了学习证据收集Portfolio of Evidence POE的考评方式,这对于报考艺术与设计相关学科的学生来说特别具有挑战性,除了艺术作品本身的质量外,提交上去的图像质量等额外因素也可能影响成绩评估,因此这一考试季对于我们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来说都非常不容易。

A Level成绩放榜 | 祝贺耀华古北学子荣获佳绩!

学科表现

为随时应对多变的疫情现状做好准备,耀华古北的师生们早已做好准备,按照剑桥国际的要求提前开始了证据收集的工作。在上海封控期,交通、快递运输、印刷、创作材料采购等各方面极其有限的情况下,我们教师团队合力动用了各方面人力物力资源,帮助学生以尽可能好的方式展现作品,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学习证据集的提交。最终,耀华古北的学子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除了与艺术相关的科目外,中文、数学、物理等综合类学科也是耀华古北学生的AS和A Level考试科目。

据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发送的官方信息显示,中国大陆地区2021-2022学年总考量超过14万人次,较去年增长11%。数学、物理、经济科目报考人数仍然稳居剑桥国际AS & A Level前三位,中文学科受欢迎程度在持续增长,报考人数较去年增长105%。

在以“光耀中华”为初心的耀中耀华,中文学习一直是我们高度重视的学科,我校学子也已连续获100%全A*A成绩。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中文可以作为一门保底成绩(如果学生在某个科目上成绩不够理想,而他的理想专业的要求是AAB,那么这时候他的中文如果考得A则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在另外两门课上)。大部分综合类大学,比如剑桥、杜伦、布里斯托、曼大、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谢菲尔德、格拉斯哥、利物浦等大学都接受中文成绩。

当然,在决定A Level科目选择时,同学们一定要先仔细查询目标专业的大学要求,积极主动地去了解信息。

学生个体表现

• 62%的学生 考取了A*/A成绩

• 41%的学生 各科目成绩均在A*AB

优异的成绩意味着同学们与自己心仪的海外院校更进一步。

2022届毕业生中,100%的学生被QS艺术与设计全球排名TOP 30的大学录取

他们收获了来自QS艺术设计全英及全球排名第2位的伦敦艺术大学LCC传媒学院、QS艺术设计全美排名第3位,全球排名第7位的普瑞特艺术学院(并荣获80,000美元奖学金)、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并荣获40,000美元奖学金)、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并荣获60,000美元奖学金)……更有被多所顶尖音乐类院校录取的好成绩,其中包括伯克利音乐学院。

文章转载自:【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