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2022届高三毕业生寄语第四期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0 18:01:10

前路漫漫亦灿烂 破茧成蝶向阳生

周明

2022届高三毕业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2022届毕业生周盟,暑假已进入倒计时,当背上求学行囊的那一刻,目的地不再是清城区清远大道西8号,才明白毕业礼上说的前程似锦,是一句离别的话。回忆在盛兴的12年,心生太多不舍,多想再看一眼熟悉的教室,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现在,我想将在母校最美的时光和一些学习体会分享给你们,愿你们能够珍惜现有的光阴,努力汲取营养,积极向上生长。

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分享

还记得高一的那年,老师让我们在纸片上写下自己的理想,放到信封里,等高考结束后再打开,很幸运我实现了当时立下的誓言。高中三年的生活是辛苦的也是充实的,首先,大家一定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把目标量化,坚持努力,勇于尝试,尽可能让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有意义,这样你才能不留遗憾的打开你的“信封”,然后,我认为高中最关键的是高一和高二,你要奠定良好的基础,从而有方向,有条理的度过高三这关键的一年,尤其是理科要多思考,要去总结规律和结论并用本子记好,留作高三复习用。当然,在注重学业的同时也要注重提升综合素养,学校有很多丰富的活动,让我们感受成长的美好,让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相信在二课间培养的能力能够让你在未来的道路中受益良多。

温 馨 寄 语

君非池中物,咫尺化蛟龙,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守初心,不惧万难,适当放松身心,紧跟老师步伐,相信待到盛夏之时,六月的阳光必定会有一束为你们而亮。

罗亚珍

2022届高三毕业生

各位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是2022届毕业生罗亚珍,高中三年是我最充实的一段日子,即使毕业了,一提到母校总是倍感亲切与想念,盛兴是一个有足够高度和宽度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真切地看见并触摸到我们的梦想,相信各位学弟学妹在盛兴也一定会度过一段充实而快乐的旅程。

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分享 

回念盛兴,这里清晨的天空真的很美,空气里都透着颜色,每天晚间的月亮也都是独一无二的;这里就像一个别致的花园,幽静秀丽,美不胜收,各处都弥漫着浓厚的文化气息,我将它们当作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让我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现在和未来。

在学习上,首先,我非常相信“自信”的力量,即使学习路上布满“荆棘”,我也一直认为我可以!我坚信只要我们肯努力、肯相信,这世上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美国总统林肯曾说过:“我走的很慢,但我从不后退。”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永远保有勇气,整装待发、昂首阔步的向前走。其次,如果有余力,非常建议大家多读书,多看新闻,提高思考的能力,古人云:“人定犹燃莘莘烛,不问窗扉只翻书。”你所积累的每一步都将成为你日后的惊喜与财富。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无论在任何处境中,都能摆正心态,不求尽善尽美,努力过就问心无愧。

温 馨 寄 语

不负青春,把握机遇,努力去“认识你自己”,祝大家都能如愿奔赴到心中繁花所至。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