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2022学年秋季开学温馨提示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1 18:06:59

 开 学 通 知

尊敬的教职员工与家长们: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暑假已接近尾声,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即将迎来崭新的2022学年,欢迎各位同学、老师回归春藤这个大家庭。为科学精准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现按照市教委《重庆市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 发布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提醒,请教职员工及家长做好相关准备。

相逢在即,美好将至|2022学年秋季开学温馨提示欢迎归校

#01、校园消杀 我们在行动

为迎接学生平安返校,切实做好校园消毒消杀工作,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教育教学环境,巴蜀常春藤学校定期邀请专业消毒人员来校园,对校园内各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此次消毒涵盖了校园内的所有场所:教室、办公室、公寓、礼堂、操场等各个地方,采取全面消毒,全方位覆盖,有力的保障疫情期间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02提倡开学报到7日返渝,请提前做好开学准备

外出返渝师生员工实行"入渝即检"、"3天2检"、"社区报备", 抵渝后需第一时间报备社区及学校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具体要求如下:

1.开学前7日内有本土疫情的地区(省、自治区以地市为单位, 直辖市以区为单位) 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渝(以采样时间为准),入渝即检、社区报备。在重庆有居住地的抵渝后, 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2 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居家健康监测), 期间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检测结果无异常方可返校。

2.开学前7日内从市外非重点地区返渝返校的师生员工, 需落实"3天2检", 检测结果未出来前, 加强个人防护, 不聚集聚会, 持2次核酸阴性证明返校。

3.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来渝返渝师生员工,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渝,抵渝后24小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持2次核酸阴性证明返校。

4.未离渝的师生员工, 需在返校前48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 持核酸阴性证明返校。

相逢在即,美好将至|2022学年秋季开学温馨提示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相逢在即,美好将至|2022学年秋季开学温馨提示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承诺书

#03、暂缓返校的情况

1.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 全域静态管理或临时管控区域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若已返渝的,须按要求集中或居家隔离(没有居家隔离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 隔离期满后, 持解除隔离证明(或告知书)和相应频次核酸检测证明返校。

2.本人诊断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 或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的, 须完成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后方可返校, 返校后应继续做好健康监测。师生共同居住人执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 暂缓返校。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 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待排除传染病且报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

4.自重庆口岸或国内其他城市口岸入境来渝的外籍师生员工, 未按境外来渝人员相关防控要求落实健康管理和健康监测的, 暂缓返校。

5.离渝师生旅居史未向学校报备的暂缓返校。

6.未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两码不过关的师生暂缓返校。

#04、报到入学

1.学校将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 总体原则, 分学段分时段报到, 详细要求以开学前各学段的通知为准, 敬请关注。

2.学生返校前需提前将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截图发班主任核验, 并在返校时打印在1张A4纸上用于校门口检查,到教室交班主任收集存档。学生报到时需佩戴好口罩, 配合检测体温, 按规定线路进入教室或公寓, 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避免学校门口人群聚集。

相逢在即,美好将至。新学期逐梦的旅程即将开始, 春藤园期待师生们的回归!

文章转载自:【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