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时间及疫情防控公告

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1 18:19:52

最新公告丨绵阳东辰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时间及疫情防控公告全体同学及家长朋友们: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多点暴发,为保障我校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开学工作顺利。根据市区教体局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极端高温天气期间禁止开展户外军训活动的会议精神要求以及校园周边市政交通建设易致交通拥堵的特殊情况,学校结合工作实际,特拟订2022年秋季各学段开学时间,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开学时间

/ 高中阶段

1.高2022级(高一):

8月27日开学报到;

地点:北门、广雅楼。

2. 高2021级(高二):

8月30日开学返校;

地点:北门,广雅楼。

/ 初中阶段

1.初2020级(初三):

8月28日开学返校;

地点:东门、弘毅楼。

2.初2022级(初一1部、2部):

8月29日开学报到;

地点:南门、明志楼。

3.初2021级(初二):

8月31日开学返校;

地点:东门、弘毅楼。

/ 小学阶段

1.小学4-5年级:

8月31日上午8:00—12:00开学返校,

地点:(二小)南门;(一小)校门。

2.小学2-3年级:

8月31日下午2:30—6:00开学返校,

地点:(二小)南门;(一小)校门。

3.小学1年级开学报到:

9月1日,

地点:(二小)南门;(一小)校门。

特别提醒:因学校周边正在进行市政交通设施建设,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近期极端高温天气;以及我校小初高在同一校区,外地学生较多,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遵循错时错峰返校原则等多种因素,经教体局审批同意,我校执行以上开学时间,请全体同学、家长朋友们理解、支持与配合。

新生年级(小学一年级、初一、高一)开学其它事宜以学部公众微信号通知为准。

请各学部、各部门按此时间安排,提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部各年级及时通知学生及家长,按要求填报疫情排查信息,准时返校报到;特别提醒学生、家长与教职工注意加强健康安全防范工作,确保顺利开学。

二、返校人员的资格审查

1.所有师生员工正式返校前10天必须回绵阳或家庭居住地进行健康监测。全体师生员工要如实承诺本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假期行程无风险,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连续7天没有发烧、咳嗽、乏力等症状。

2.主动报备,所有外地来(返)绵人员“入绵即报”,可通过微信搜索“绵疫控”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登记报备。园艺山校区选择(涪城区//城郊街道//新庙社区),东辰一小选择(涪城区//工区街道//花南社区),陪读家长选择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

3. 省内外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师生员工暂缓返校,至离开风险区域算起到绵后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重点关注西藏、海南、新疆、青海、上海、广东、陕西、重庆、云南、贵州、浙江义乌、甘肃张掖、江西鹰潭地区返绵人员。(风险区名单见天府通或绵阳疾控 https://mp.weixin.qq.com/s/wI2eCCQoOczXRPS1J8d3eQ)

4. 有本土疫情发生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区的地区(以区、县为单位),重点关注成都、德阳、南充、 遂宁、甘孜、内江、乐山、广安、阿坝、梓潼行程的返绵人员,到绵后3 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做好健康监测。

5.从省外返校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和“3天2检”(间隔24小时),第二次结果未出来前,不外出、不聚集;其他返校人员完成一次48小时内核酸检测。

6.返校师生疫情排查审核,返校师生均需要在开学疫情排查审批系统上传健康码(重点查验风险城市旅居史)、行程码、健康承诺书、核酸报告等,上传网址http://www.mydcis.net:83/yqpc/,请家长提前两天进行申报,班主任提前一天进行审核,由班主任和部门主任审核合格后,持有返校疫情排查审批表入校。新生可将上述资料彩打后在校门查验入校。疫情防控资料查验不合格者,暂缓返校。

最新公告丨绵阳东辰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时间及疫情防控公告附件1:行程卡

最新公告丨绵阳东辰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时间及疫情防控公告附件2:健康码

最新公告丨绵阳东辰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时间及疫情防控公告附件3:安全承诺书

7.初一、高一年级新生报到时必须提交结核菌素试验结果报告(如果结核菌素试验强阳性还须提交胸片或胸部CT报告),有心脏病的需提交心电图报告,提交流感疫苗接种证明,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两针);年满18周岁的学生必须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未完成水痘疫苗,腮腺炎疫苗接种的需完成疫苗接种。体检报告由各年级部负责收齐后交校医室审核存档。

8. 小学新生须提交资料:预防接种证复印件和预防接种查验审核表,在当地社区开具,或在金家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具,咨询电话:(0816-2783072)。

三、返校时的物资准备和管理规定

1.物资准备。建议每位学生准备适量医用口罩,少量洗手液以及开学必备的文具、生活用品等,建议箱包、行李均贴上标签,注明学生姓名、班级、楼栋号、寝室号。

2.交通工具选择。原则上希望家长通过自驾车方式送学生返校。如果必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大家务必记录好车次及座位号;同时特别注意:全程一定要佩戴口罩,不与他人近距离(至少保持1米)接触,不触摸车上物品,做到洗手消毒,做好防护措施。

3.实行人车分流。为了确保校园内安全,按政策要求,学生和家长到学校门前30米外,人车分流,家长不得进入校园,由学生携带行李,由生活教师协助带领入校铺床,学生依次排队接受有关检查,检查合格方可入校办理入学手续。

4.校园封闭式管理。疫情防控期间,谢绝家长来访,一切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受邀到校办事人员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扫码、消毒、登记等防控措施,符合条件方可入校。

5.返校后健康监测。按要求仍需进行早中晚三检、异常情况监测,住校生的监测由生活老师实施,走读生监测由门岗校警实施;最后检测体温的生活教师与值班校警将各班体温检测数据提交给相应班导和校医室。

6.家长会形式。学部、年级、班级召开家长会或需与家长沟通事宜,均通过钉钉平台或微信群的形式实施。

7.缴费办法。一律实行网上缴费。需交给学校财务室的各种费用通过网上支付宝远程交费(学校财务咨询电话:符老师15007985669、刘老师13881166738)。

8.办理乘车服务交费。绵阳市内七大客运站开通了网上缴费绿色快速通道,公示了咨询电话和收费二维码以及转账账号,家长可在学校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和上期的车费结余,通过扫码完成本期车费预缴的工作。

四.温馨提示

1.请需要为孩子交节假日乘车费用的家长注意:要转款必须写清楚线路、班级和姓名;如果转款不备注学生信息的属无效信息,客运站无法开具收据,徐老师无法入账,也无法安排车。已交费未留学生信息的,家长自己联系收费员说明一下,请相互转告。

2.请关注学校微信公号关于学生返校及学校管理要求的信息。

特别提醒:开校后周末是否正常放假,请关注学校即时通知。

呵护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平安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家长朋友们给予理解和支持!谢谢!

绵阳东辰学校

2022年8月20日

 

文章转载自:【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