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召开新学年始业大会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2 11:08:07

8月20日,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始业大会,校长于爱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初、高中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召开新学年始业大会

会议伊始,于爱萍校长首先代表桑坚信董事长转达了对全体教师新学年的美好祝福,并对新加入仁和大家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中,爱国爱党,分明是非,积极向上,正能量育新人;忠诚职业,炼才增能,夯实基业,成就人生事业;心怀感恩,同心同德,服务学生,一校一路精彩。随后,于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分别从干部培养、德育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对本学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全体干部应在学校壮大中磨砺迅速成长。于校长指出,干部作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应具备大胸怀、大格局,以学校整体利益为重;正能量、讲原则,为管理工作赋能添彩;有智慧、有能耐,化复杂问题为简单事;重团结、重合作,共谋划、共出力、享共赢;明结果、想过程,清晰目标,节省人财物。本学年,学校对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调整,充实了管理力量,以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

德育教育如何在规范和丰富中鲜活校园?于校长强调,育人为本是我校长期坚持的办学宗旨。新学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开展“仁和大学堂”晨会专题教育,扎实做好班会主题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细抓一日常规,严抓手机管理,狠抓失当交往,抽抓寝室卫生,合抓学业成绩,巧抓家校沟通,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积极开展春秋游、田径运动会、迎新毅行、成人礼等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教学管理如何在纵深处发力创优异成绩?于校长指出,教学是学校工作的中心。上学年,初中部在中考、西湖区统测,高中部在学考、杭州市统测等各项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接下去,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力度,狠抓教师“三行为”:研究行为(包括编制试卷、试卷练习、集体备课等)、能力行为(包括公开示范课、课件设计和制作、板书、管控等)、服务行为(包括作业批改、集体辅导和个别辅导、家校沟通等)。学校将紧抓课堂教学质量,继续邀请校外专家来校听课、评课;精心设定周课时数,精准编制考试训练,及时评析及时矫正,规范升格常规工作。

后勤如何在一般条件下最大化服务好师生?于校长强调,食品卫生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始终是放在第一位的。新学年,食堂要不断开发新菜品,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评选食堂最优窗口、优秀员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后勤管理应全时段全方位服务教育教学一线,确保平稳开学,保障正常教育教学;后勤人员要分工具体,任务到人,责任分明。同时,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学校公共区域每日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定期开展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召开新学年始业大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新学年已经开始,仁和全体教师已蓄势待发,迎接未来的挑战!

文章转载自:【杭州仁和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