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无锡狄邦文理学校在CAIE全球统考取得傲人成绩!

无锡狄邦文理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2 11:11:56

喜报

CAIE全球统考放榜

CAIE考试局终于在本周完整放榜了,无锡狄邦文理学校高中部的同学们也迎来了自己的全球统考报告,其中,22名同学收获6-8门 A/A*的成绩。

在此,我们怀着激动与自豪的心情与大家分享高中部师生共同取得的累累硕果!

138名学生A*/A大满贯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桂同学成绩单

72名同学4门A*/A以上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翟同学成绩单

两名同学获得8A*/A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贺同学成绩单

至此,贺同学在IG阶段以9A*/A的成绩完美收官!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A同学成绩单

优势学科获佳绩

在传统优势的学科中,我校IGCSE Math数学有145人获得了A*/A、Addtional Math 附加数学有62人获得了A*/A、Physics物理有73人获得 A*/A的好成绩、Chemistry化学有62人获得A*/A的好成绩!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X同学成绩单

艺术方向实力不俗

不同于大部分的剑桥课程学校,除了传统优势学科以外,我校还开设了极具难度的课程,让学生有机会向大学招生官展示自己的学术实力。

本次IGCSE考试中我们有不少学生挑战了大部分中国学生不擅长的IG Music音乐、Art艺术、Drama戏剧等。值得一提的是,IG Music音乐的的得A*/A率高达75%;IG Art and Design艺术的得A*/A率为40%,远超过全球的13%A*/A率。还有5位同学在IG Drama戏剧中获得了A/A*。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奚同学成绩单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沈同学成绩单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A同学成绩单

英语基础扎实

IGCSE ESL英语为二语一直是影响非英语母语学生获得全A*/A的一门学科,我们今年不止获得了傲人的IGCSE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成绩,更有22名学生直接挑战了IGCSE English As First Language 英语为母语且有7名学生获得了A/A*的好成绩!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D同学成绩单

数学成绩卓越

本次AS/AL统考中,十年级和十一年级直接参加A LEVEL数学考试的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十年级有4位同学获得AL数学A*/A。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张同学在十一年级直接挑战AL 进阶数学(Furthur Math)考试并霸气收获A*。相比A-Level数学,进阶数学的难度跳跃式提升:课业量大,内容难懂,需要学生有非常敏捷的思维。全球每年12年级能够获得A*的学生凤毛麟角,张同学的这个成绩为她的大学申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上此前她在10年级收获的AL数学(Math)A*,在申请季前她已手握2枚A*。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张同学成绩单

其他亮点:

G8 IGCSE数学7位同学获得A*

G9 IGCSE附加数学100%获得A/A*;数学98%获得A/A*

G10  IGCSE语文85%获得A/A*;

音乐75%获得A/A*,100% 达到B或以上;

商务54%获得A/A*,79%达到B或以上;

生物41%获得A/A*,77%达到B或以上。

ALevel 进阶数学100%获得A/A*。

进阶数学

也称为高等数学,课程难度相当于海外大学大一甚至大二学年的数学课程。学习内容包括纯数、统计、矩阵、微分方程、向量等等。进阶数学科目的修读和良好成绩是申请海外顶尖高校的极大助力,尤其针对数学及其相关专业诸如物理、统计、工程、计算机等专业的申请尤为重要。全球顶尖名校牛津剑桥的很多学院将修读进阶数学科目列为申请的必要条件。

相关链接/

英国考试监管机构Ofqual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夏季A-Level总考量超过78万人次,与去年相比,增幅约为4.2%,达到疫情近3年来最高值。而中国大陆地区报考学生数同去年相比增长11%。压分明显、人数激增、难度飙升是这轮放榜的三个特点。

Outstanding Results l CAIE全球统考放榜!狄邦文理学子取得傲人成绩图片来自UCAS

即便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狄邦文理的学子们仍旧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不惧困难的卓然心态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拿到了通往心仪大学的“入场券”,不得不让我们对这届学子的升学成绩增加了一份信心与期待。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转载自:【无锡狄邦文理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