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

Harrow哈罗国际深圳

发布日期:2022-08-22 11:39:50

喜!大!普!奔!

近来,教育界重量级的福布斯中国和京领榜单发布,哈罗深圳连续两年登榜!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

福布斯中国

7月16日,“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教育论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届论坛聚集了来自包括教育领域在内的各行各业的领军者们, 他们从不同的维度为业界带来极具启发性的思想盛宴, 洞视国际化学校发展的未来方向, 勾勒未来国际化教育的发展大势。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教育论坛, 广州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

论坛现场隆重颁布国际学校2022年度各项权威排名,哈罗深圳荣获“2022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继2021年哈罗深圳外方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获得“2021福布斯中国十大杰出国际化学校校长”,今年,哈罗深圳中方校长钱浪先生也荣获 “2022福布斯中国十大杰出国际化学校校长”奖项。论坛当天,钱浪校长代表哈罗深圳出席颁奖仪式, 并领取奖项。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2022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哈罗深圳中方校长钱浪先生(左起第四位)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哈罗深圳中方校长钱浪先生现场领取奖状

- David Shinkfield先生 -

哈罗深圳校长

我担任校长已有14年的时间,最近8年在哈罗北京和哈罗深圳担任校长。毫无疑问,对我来说,学校领导的核心要素是赋能于他人,尽其所能支持学校的使命、愿景和战略目标——包括学生和家长,但主要涉及管理的是员工和教师。这听起来很简单,但相当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在国际学校动态的运营与发展过程中。

我认为校长最重要的职责是对学校价值观和战略目标的理解和承诺。根据我的经验,在学校工作的教职员是所有职业中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如果没有学校价值观掌舵和战略目标的方向引领,学校仍会持续发展,但可能不会以社会所期望的方式进行了。所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我的主要关注点就是为了目标和方向而不断“调整过程”。

- 钱浪先生 -

哈罗深圳中方校长

哈罗深圳是一个包容、多元的大家庭,致力于让每一位身处其中的学子得到尊重、认可和关爱。我们提供的优质教育旨在让哈罗学子们获得身、心、灵全方位的成长。我们不仅为学生提供严格的学术训练和愉悦的学习体验,也通过全人教育的理念和实践强健孩子的体魄、懂得待人接物的礼仪、塑造良好的品格,实现孩子的全面发展。让我们携手将孩子培养成传承勇气、荣誉、谦和、互助的哈罗人,以真正做到“育以至善•卓以领航”。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

今年初,“京领2022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正式发布。

入选本榜单的学校均为中国境内(除港澳台地区)招收对象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内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员的随行子女(外籍)的学校,从认证竞争力、师资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及专家评估四个核心指标进行评估。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入围榜单前十,是广东省唯一挤进前十的学校,也是深圳入围的8所深圳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中的第一名。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

喜报频传:哈罗深圳荣登福布斯、京领榜单!

文章转载自:【Harrow哈罗国际深圳】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