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曾沈云老师的课堂分享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2 11:47:46

用美的力量温养花朵

曾沈云

有温度的课堂

曾沈云老师是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的美术老师,从教八年,面对教书育人这一崇高事业,她说:“我的本职就是老师,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她深耕课堂:用恒心守护初心,用真情呵护梦想,用汗水浇灌鲜花,用心血滋润成长,用富有魅力的人格、宽容的心胸、赏识的眼神去雕琢孩子们的心灵,从中感受学生成长的快乐。她用美术学专业知识讲好美学故事,教授美术技法,带孩子们去感受去拼搏,积极参加各项区市级赛事,结出累累硕果,也因此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学生眼中的她

有温度的课堂|曾沈云:用美的力量温养花朵温柔的曾老师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装着各种我不懂的知识。她放弃休息时间来指导我做赛前练习,耐心地教我用陶泥捏人物、建筑等。在我沮丧的时候给我鼓励,在我表现好的时候给我赞美,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坚信我可以做到最好。她是我成长路上的一盏灯,照亮了我的梦想。                                                                                  

——5C李佳彤

曾老师是我的美术老师,也是我的服装设计社团课指导老师,在她的课程中我体会到了她给予的最温暖最细腻的呵护。

上课时,她经常鼓励内向的我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并运用到绘画中。在她组织拍摄服装设计社团宣传片的那天,我忘记带作品了,曾老师耐心等待我的妈妈把衣服送过来,要不是曾老师不停的给我想办法,我几乎想放弃了。

感谢曾老师言传身教,在绘画之外我还学习了如何去关爱他人。

——6B陈佳怡

有温度的课堂|曾沈云:用美的力量温养花朵

家长眼中的她

作为家长,虽然和曾老师接触不多,但每每翻阅与老师沟通的微信留言,老师专业、认真、负责的形象便历历在目。孩子热爱绘画,老师常常推送一些校内外绘画竞赛通知给我们,鼓励孩子积极参加活动。在服装设计社团的一次设计国风服装的作业中,了解到家长资源有限,就帮助我们印染了所需的服装面料,让孩子顺利完成作品。在作品展示拍摄当天,孩子忘记了带作品,老师又不厌其烦与我联系做了接力员,圆满了孩子的设计师之梦。总之在我心中曾老师是懂孩子专长,也懂家长的期望,真诚跨越家校沟通,助力成长的好老师。

——6B陈佳怡妈妈

我眼中的曾老师,是女儿眼中那个让她更自信的人。女儿上学期有幸参加拱墅区艺术节工艺比赛,练习过程中状况百出,在曾老师一次次耐心地教导,或鼓励,或表扬,或批评中掌握了很多方法,特别是捏人物,细节做得越来越好,练习时越来越投入,越来越得心应手。在曾老师的带领下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儿信心大增,更积极向上了。曾老师是我眼中的好老师,也是孩子生命中的小幸运。

——5C李佳彤妈妈  

同事眼中的她

有温度的课堂|曾沈云:用美的力量温养花朵曾老师待人亲切、随和,做起事来认真、负责。堪称“中国好同事”。她上起课来干劲十足,勇于创新与突破!不管是课上还是课后,她总能不断地带领孩子们去发现美,挖掘美,创造美,孩子们都很喜欢她。

——胡琼怡老师

“美是有力量的”,这句话我在曾老师的身上得到了印证。曾老师“寓教于乐”和“潜移默化”的教学理念与美术教学紧密结合,让小朋友们爱上美术,感受美的温度。在课堂中常常能看到曾老师带领孩子,从培养孩子的美感入手,让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造力,她的课堂总是这样深受学生的喜爱。

她像一位大姐姐一样,温柔的对待每一位小朋友,轻声细语的引导,关心着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课余,曾老师也会积极动员家长,鼓励小朋友参赛,让小朋友展现自己艺术方面的特长,她的细心引导和温柔总能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盛安琪老师

文章转载自:【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