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教师王钰执裁省运纪实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2 14:52:14

执裁省运 勇于担当

2022年8月1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等协办的“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协鑫杯”田径比赛在乐山奥林匹克中心圆满落幕。

我在省运做裁判——实外教师王钰执裁省运纪实

本次比赛有来自成都、自贡、攀枝花、乐山等21个代表队的996名青少年田径选手参加。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均展示了自身体育实力,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省运会作为全省最高水平的田径比赛,高标准、严要求是办赛宗旨,而执裁工作更是需要裁判员们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尺度、统一形象,才能确保赛事平稳有序进行。本届省运会田径赛事安全、圆满的落幕离不开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的严谨执裁。

强大专业的裁判员队伍中,实外教师、国家一级裁判员王钰位列其中,担任起点发令这一重要又关键的工作。比赛前,王钰老师参加了裁判员会议、裁判员业务培训、赛场联调等准备工作,力求细节严谨,保证赛场无误。比赛期间,王钰老师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每一次的发令枪响都伴随着汗水和对运动员的加油祝福,准确无误地响彻赛场上空。

我在省运做裁判——实外教师王钰执裁省运纪实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支阵容强大、专业过硬的裁判员队伍深入赛区各点位,扎实开展赛事保障工作,为本届省运会的顺利完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转载自:【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