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常外附属双语学校在A Level官考中喜获佳绩!

常外附属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2 15:26:36

8月11日和18日,剑桥CAIE和牛津AQA考试局向全球学生发布2022夏季A Level官考成绩,在今年考生人数激增、竞争压力加剧、成绩授予收紧等外部环境下,CBS高中部不负众望,再续辉煌。

G12-金榜题名,鹏程万里

50%正式录取世界前30大学

60%正式录取世界前50大学

刚刚毕业的高三年级,A2经济、化学、生物等科目通过率100%,化学、物理、高数等科目均A-A*率均达76%以上,均创历史新高。于淼、孙开来、邹睿珺、王源颢和何文烨5位学生取得5A*。G12 

截至目前为止51名同学获得全球知名大学正式录取并确认入读,50%进入世界排名前30大学,60%进入世界排名前50大学。更多录取持续更新中。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祝福你们未来求学一路顺畅。

CBS 喜报丨A Level官考放榜,CBS常外双语15个满分!

▲部分已确认录取并入读大学,录取持续更新中

G11-磨砺得玉成,奋斗能成真

4名学生提前一年获得A2数学满分!

11名学生AS数学或高数满分!

即将升入高三的2023届同学本次官考成绩更令人鼓舞。

数学学科近一半同学提前一年修完A Level数学并参加全球统考,100%取得A以上成绩,60%取得A*。胡慧君等5人获得AS高数满分,王艺臻等6人获得AS数学满分,其中袁毅、陈冠瑜、高培源、马宇帆等4人更是提前一年获得A2数学满分!

Nearly half of G11 students took the A level Mathematics test in advance and all achieved A scores. Among them, 60% of the students achieved A* scores. Adria HU and other 4 students achieved full marks for AS Level Further Maths, Rose WANG and other 5 students achieved full marks for AS Level Maths. Ian YUAN, Gary Chen, Richard Ma, and Hoggart GAO completed A Level mathematics in advance, and achieved full marks.

CBS 喜报丨A Level官考放榜,CBS常外双语15个满分!CBS 喜报丨A Level官考放榜,CBS常外双语15个满分!CBS 喜报丨A Level官考放榜,CBS常外双语15个满分!CBS 喜报丨A Level官考放榜,CBS常外双语15个满分!

▲4名同学提前一年获得A2数学满分

不仅如此,刘可一、陈冠瑜两位同学提前一年修完2门A Level学科并均取得A*。

CBS 喜报丨A Level官考放榜,CBS常外双语15个满分!CBS 喜报丨A Level官考放榜,CBS常外双语15个满分!▲两位同学提前一年修完2门A Level学科并均取得A*

新高三8位同学取得5a以上的好成绩,15位同学取得4a以上的好成绩,近60%的同学取得3a以上的好成绩。地理、高数、化学、数学等学科均取得80%以上的得a率。

G10-百里锦城,首战告捷

通过率近100%,6名同学5门IGA*

IGCSE学生中参加的6门IG科目通过率96%,三分之一的学生取得4A*以上的好成绩。彭树深同学首次参加IGCSE全球考试并取得了7 A*的好成绩。除此之外,CBS同学首次参加IGCSE环球视野的考试,100%获得A以上成绩。

CBS 喜报丨A Level官考放榜,CBS常外双语15个满分!

▲彭同学IG取得7A*成绩

枝繁叶茂桃李硕,金榜题名捷报传!

恭喜所有CBS高中部所有同学们和老师们!

文章转载自:【常外附属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