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学子获外研社表彰!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2 17:34:13

2022年暑假已近尾声,在这个酷暑难耐的假期里,初2021级英日双语班的同学参加了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举办的“暑期日语阅读打卡营”活动,并且获得了外研社的表彰。

外研社成立于1979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创办和领导的大学出版社。外研社不仅是“英语图书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产业领导者”,也是日语、德语、法语、俄语等小语种图书出版业的一面旗帜。在我国外语教学改革进程中,外研社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外语教育进程。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更是满足了学生的学习获得感,激发了学生持续学习的动力。

在此,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初2021级英日双语班:杨钦雯

全国第五名,获外研社赠书

实外英日双语学子获外研社表彰!实外英日双语学子获外研社表彰!实外英日双语学子获外研社表彰!实外英日双语学子获外研社表彰!实外英日双语学子获外研社表彰!实外英日双语学子获外研社表彰!实外英日双语学子获外研社表彰!

初2021级英日双语班获奖同学

活动感想

参加这次的活动,让我再一次明白:坚持不放弃做某件事情,总会有所有收获。阅读初期每天都需要妈妈的提醒,读得也不是很流利,心里悄悄萌发了想放弃的念头。到后来越读越有兴趣,每天都会很开心地录视频,到最后结束时我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妈妈的鼓励和不抛弃不放弃的恒心让我收获了一个充实的暑假。荀子曾经说过“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通过这次日语阅读,我又增强了日语学习的自信心,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带着这次的感悟,继续出发。

——初2021级英日双语班 杨钦雯

这个暑假我参加了外研社组织的《米勒的故事》阅读打卡活动,每天上传日语朗读视频。活动开始几天后,爸爸妈妈带我外出自驾旅行,途中会穿越几个无人区大峡谷,这些地方常常没有信号,为了不影响打卡,我每天都会提前规划好打卡的时间,在车上或者中途休息时,赶紧把书掏出来开始朗读。有时候信号不好,还会上传失败,又得从头开始读。就这样我的打卡视频背景多样:颠簸的汽车、酒店、帐篷,更有雄伟的昆仑山、库木塔格沙漠!在戈壁滩上大峡谷里,克服各种困难坚持每天日语朗读,也让旅行更有意义更加难忘。最终我圆满完成300次打卡任务,获得了外研社颁发的“日语阅读达人”荣誉证书。通过这次阅读活动,提高了我的日语朗读水平,更让我感受到自律和坚持的力量——只要努力不懈,就一定能够收获美好!

——初2021级英日双语班 鹿晏铭

为期一个月的日语打卡,充实了我的假期生活。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了解了课本主人公米勒先生生动有趣的故事和日本的文化与风俗,还在日语学习上收获许多:语感的增强,发音准确度的提高。通过这次活动,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坚持”这一品质。打卡是一个艰难且漫长的过程,很需要人的意志力。在活动中途我也出现过怠倦的情况,但是我想既然参加了就要坚持到底,在家人的陪伴和鼓励下,我最终坚持完成了活动任务。以后我还会积极参加日语活动。

——初2021级英日双语班 梁誉瀚

文章转载自:【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