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美高学校学子分享纽约大学的上学体验

发布日期:2022-08-22 17:53:45

常春藤名校

纽约大学

有的人说,美国有两个区域,一个是纽约,另外一个是除了纽约的其他地方。

作为全球经济中心之一,曼哈顿的精华所在,纽约这座老牌大都市每年都吸引着无数各地学子。校园散布在纽约市各处,晨边高地旁的哥伦比亚大学和巴纳德女子学院是无数人的梦想,布莱恩特公园旁的纽约州立大学、哥伦布广场旁的顶尖音乐学院茱丽叶学院、格林尼治村的帕森斯设计学院也与这座城市完美融合。

每年, 美高都有一批学子进入纽约大学, 他们在这座活力四射的城市追逐梦想与希望,放眼世界!

本期美高学子在世界,让我们跟着美高2021届在纽约大学就读的Amy Wu同学和Sherry Hua同学一起走进纽约大学,感受一下纽约大学的氛围!

美高NYU学子天团 | 在纽约大学上学是一种什么体验?美高与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今年的申请人数相比往届人数大幅上升,竞争非常激烈。在刚刚截止的2022fall申请季共有超过10.5万名学生向纽约大学递交了2022年秋季本科入学申请,相比去年再增长5%,实现申请人数连续增涨1增涨15年!

尤其是纽约大学的电影专业,在全美电影专业排名第一,每年的录取率不到5%,而美高就有一位学子被录取,截止目前,美高有4位学子收到NYU Offer!

1、官方介绍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名校。 

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2021-2022年度,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0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6,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7;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8,2022U.S. News全美最具价值大学排名第77。 

2、地理位置

纽约大学没有围墙般的校园,因为纽约大学的校园与整个纽约市融为一体,可以说纽约大学是以整个纽约市为自己的校园,十八个学院分布在整个纽约市。

美高NYU学子天团 | 在纽约大学上学是一种什么体验?

纽约大学有两个校区。主校区曼哈顿校区基本上是以华盛顿广场为学校的心脏,向外做辐射状的分散。布鲁克林校区集中在布鲁克林的下城,纽约大学工程学院(The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前The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ing,坐落于此,周围科技公司林立,地理位置极佳。

凭借纽约发达的地铁系统,两校区之间的行程只需要十几分钟。曼哈顿大部分的校舍集中于曼哈顿下城,但也因着学院的不同而遍及整个曼哈顿岛,如牙医学院位于1st Ave.与26街交口处,医学院及附设医院亦在1st Ave.及32街附近;继续教育学院则位于中城。只要触目所及插有紫色旗帜(素有“紫色联盟”之称),写着“NYU” 或绘有火炬图案(纽约大学的校征)即可辨认此一建筑为纽约大学所有。

美高NYU学子天团 | 在纽约大学上学是一种什么体验?

纽约大学的计算机设备完整,除Computer Science本身系馆的设备外,另开放五处计算机中心给一般同学使用。小至个人计算机,大至各种计算机工作站及计算机网络一应俱全,并可和全世界一千多个大学及研究机构联机,使得数据的撷取与处理迅速而正确。

纽约大学的艺术风气兴盛不但拥有二个私人的画廊,经年提供艺术系的学生在此定期个展或联展。同时,收藏有美洲及欧洲十九至廿世纪的雕刻、绘画及艺术作品。另外,还拥有两个私人的剧场,提供给音乐系、舞蹈系或电影、电视的学生发表作品。

虽然纽约大学没有私人的校园,却拥有一个设备良好的运动场,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室内外网球场、壁球场、篮球场、三温暖室等。并且定期在每学期初举办运动课程,如水上芭蕾、爵士舞、剑击、韵律舞、瑜珈等,使得NYU的同学在努力课业之余,也有一个良好的场所去锻炼身体,维持健康。

3、学术环境

纽约大学是培养众多学者、艺术家和作家的摇篮。无论在人文科学,自然科学或经济法律,教育艺术等各个领域都已经达到了世界级的教育水平。纽约大学共有十八个学院及研究所分布在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下城区,大学部设有四个学院及八十余系及各种系际合作的课程;研究所则有十一个学院七十五系,所提供的课程超过二万五千种,而所提供的学位也有二十五种之多。研究所偏重于人文、社会及艺术方面的人才培养,一般说来(除一些特殊科系外)各研究学院,均同时提供硕士及博士的课程。其中还包括海外进修课程,例如欧洲、南美洲的暑期课程,及实际至社会或医院实习机会,课程的安排多元而丰富,大致倾向于实用、应用为主。

纽约大学较为偏重人文艺术及社会科学,据《纽约时报大学指南》指出,纽约大学属下的Tisch School of the Arts是全美最佳艺术学院之一,它的电影、电视、戏剧、舞蹈和摄影等专业都非常优秀。

众所周知“去纽约大学学电影”是许多知名电影人梦想,我们所熟知的国际导演李安、马丁斯科塞斯、伍迪艾伦、斯派克李都是从纽约大学电影专业毕业的。

作为培养出奥斯卡奖杯获得者最多的一所院校,纽约大学(Tisch)帝势艺术学院,是世界电影教育最重要的基地之一。帝势艺术学院的办学理念是: 这里对所有的那些对电影执着、充满热情和动力的年轻人敞开艺术大门。

G12  Jennifer Fang 

学校成绩:平均GPA4.0

第三语言:法语

荣誉:2020年奖学金三等奖、荣誉学生、三届学生会会长

Jennifer Fang 同学八年级来到美高,在美高五年,学习成绩优异,GPA4.0,还获得过三等奖学金,担任过三届学生会会长,一届初中,两届高中学生会长,她在校创建以及主办过许许多多活动。今年被【纽约大学】Tisch艺术学院电影专业(Film and TV)录取!

G12  Grace Wang

学校成绩:平均GPA4.0,托福109

第三语言:日语、西班牙语

荣誉:三等奖学金、美国荣誉学生

收到offer:纽约大学、早稻田大学、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

参加社团:Orbis、Keyclub, Humanity Club等

Grace Wang 同学七年级来到美高,在美高五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荣誉学生,托福109。目前有收到纽约大学、早稻田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俄亥俄州里大学等名校offer, 最终决定入读纽约大学MCC(Media,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专业。

G12  Angel Lu

学校成绩:平均GPA4.0,雅思7.5

第三语言:西班牙语

荣誉:三等奖学金、美国荣誉学生

收到offer:美国纽约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参加社团:Humannity Club

Angel Lu同学六年级来到美高,学习成绩优异,GPA一直保持在4.0以上,在校修了7门AP课程,雅思7.5。目前收到NYU和加拿大多伦多等名校offer,最终决定入读纽约大学Liberal Studies学院。

4、学校文化

纽约大学的特色是偏重理论与实务结合。旨在培养学生除了严格的学术训练之外,更能将所学所长应用于未来的生涯中,以面临社会的激烈竞争及挑战。

当初见效的精神既是提供更高深的学问去激发个人在商学,科学,艺术及至于法律的潜力,并同时兼容理论与应用并重的理念。这一观念之所以能够被彻底实践,其原因是由于纽约大学地处全世界文化及金融中心-纽约市,使纽约市大部分的资源均能被学校所用。

如博物馆,画廊,音乐厅等,提供了学生们实地去印证所学,更值得一提的是纽约市也提供了许多实习及工作的机会,让大多数的学生在学习生涯中,可以得到宝贵的工作经验,发挥学以致用的精神。例如电影,电视科的学生有机会去电台实习,旅馆管理的同学可以到旅馆去实习,而主修社会工作的学生,更有机会去帮助社会上的老人或患有精神疾病的患者,及日益严重关于homeless的社会问题。这优厚的条件是其它一般大学城学校所不能项背的,也为纽约大学学生在日后谋职或就业生涯铺上了平坦的前景。

文章转载自:【上海美高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