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宏文学校成都校区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大会

宏文学校成都校区

发布日期:2022-08-23 15:01:47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新学期如期而至,宁静了许久的校园,又恢复了热闹和生机。

同学们怀抱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和热情踏入了校园。

夏季的阳光虽然炙热,但校园内一声声亲切的“同学们好”与热情洋溢的笑脸,都让同学们倍感温馨。8月21日下午,学校举行了主题为“携手启航新学期 追逐梦想新成长”2022-2023学年开学大会。你好新学期,我们开学啦!

我校执行校长蒋益以“新学年、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新学期的致辞,蒋校长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的教学成绩及升学情况,解读新时代中国的人才战略及国际教育未来发展等。蒋校长表示,学校要致力于全面发展学生的学术力、创造力和领导力,帮助学生取得基于品格的成功,家校共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共同塑造学生优秀的品格。

康德教育集团副总裁杨越致辞,经深度研究与考察,康德教育集团决定吸纳成都大邑县安仁宏文外国语培训学校和成都市大邑宏文外国语学校到康德教育集团的大家庭,展望学校的未来,杨总从康德教育集团旗下办学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深入解读,她表示,新的学期里,将在国际教育资源,提升学校的升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加大力度,坚持学校中西融合的办学思想,培养全球视野,有中国底蕴的国际化人才。

学术校长Jonathan Gastel博士肯定了上学期学生在化学、生物、数学、人文学科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今后要通过学生参加特殊项目学习和研究,加强英语学习能力方面,提升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你好新学期,我们开学啦!

凝心聚力,蓄能启航!我校各个学科的老师齐亮相,老师们表示,爱岗敬业,对工作一丝不苟;精心育人,对学生关怀备至,成为让家长放心、学生喜欢的老师。

会上,学校举行了奖学金颁奖仪式,对优秀学子分别发放6000元——30000元校内奖学金,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子们自己的努力耕耘,也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

本次开学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
以美好开启新学期,在这个温馨的校园里,让我们一起共度新学期的美好时光,让我们凝心聚力再出发,携手共创新篇章。

文章转载自:【宏文学校成都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