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深圳新加坡茵维特国际学校怎么样?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23 15:49:54

深圳新加坡茵维特国际学校怎么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所深圳的国际学校:深圳新加坡茵维特学校(Invictus School Shenzhen)。

内地首间分校!这所来自新加坡的国际学校,究竟怎么样?

来自新加坡的茵维特国际学校

新加坡茵维特学校(深圳)创立于 2015 年,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为新加坡本地外籍人士子女提供教育的国际学校,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兼具创新和启发性的实力教育,激发孩子内驱力,成为胜任未来的终生学习者。

2018 年,茵维特国际学校被 The Knowledge Review 杂志评为“新加坡十佳国际学校之一”。

经历 5 年的办学沉淀,茵维特已发展成为如今涵盖新加坡 3 所校区,中国中国香港 2 所校区,柬埔寨 1 所校区,中国大陆1所共计7所校区的全球网络。

未来,茵维特澳大利亚、美国、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校区将相继落成,形成全球网络学校布局,为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全球交换机会,拓展全球视野。

新加坡茵维特学校(深圳)

新加坡茵维特学校(深圳),秉承“让更多人享受到中西合璧的菁英教育”的办学使命。作为湾区的一所具有新加坡教育特色的国际学校,我们的核心教育哲学是: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民族认同及价值传承,并且能够胜任未来的国际化人才。将始终秉承“树其人,塑其能,成其才”的人才培养理念实施教学。

作为湾区的第一所具有新加坡教育特色的国际学校,新加坡茵维特学校的核心教育哲学是: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民族认同及价值传承,并且能够胜任未来的国际化人才。将始终秉承“树其人,塑其能,成其才”的人才培养理念实施教学。
人才培养理念实施教学

学费标准:

幼儿公学(1.5-6 岁):16.8 万/年

小学(1 至 6 年级):16.8 万/年

初中(7 至 8 年级):16.8 万/年

高中(9 至 12 年级):18.8 万/年

入学要求:小学仅限港澳台及外籍

入学考试:

小学:面试

初中:Map考试+全英文面试

高中:Map考试+全英文面试

课程体系:

幼儿园课程:中西融合课程

小学课程:英式剑桥小学课程

初中课程:英式剑桥初中课程

高中课程:新加坡A-level

招生年级:幼儿 1.5 岁班至十二年级(幼儿及小学和初高中学部)

新加坡CCA辅助课程体系

新加坡茵维特中英文学校同时开设丰富多样的 CCA 课程,包括 STEAM、英语戏剧、美式棒球、英式橄榄球、体适能、舞蹈、西班牙语、法语、德语等多项课程。充满个性化的培养模式,尊重孩子的选择,注重孩子全面发展。

名校直通车

茵维特独有的世界名校直通车(World Top University Express Project)项目承诺保证茵维特中国学生入读世界名校。旨为学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时,除递交自己心仪大学申请之外,将提供至少8所世界一流大学新加坡直属分校作为升学保障。

全球大师课堂

茵维特坐拥雄厚的全球名师团队与优质的国际课程资源,为最大化发挥其优势,让优质的海外教学课堂“活起来、走出去”,让每一位茵维特学子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海外课堂教学服务。

千万奖学金计划

新加坡茵维特始终珍视那些卓越的、拥有好奇心及内驱力、勇于自我挑战的学生,为其佼佼者特设专项奖学金,我们将提供超过280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支持。

截至目前,茵维特在全球已经拥有七大校区,除了新加坡和柬埔寨校区以外,其余校区均设立在中国。

内地首间分校!这所来自新加坡的国际学校,究竟怎么样?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尽管深圳茵维特在南山也有校区,但南山校区仅为学校幼儿公学所在,小学及以上学部均位于龙华校区。地理位置对于居住在南山和福田的家庭来说,相对较远,如果对此有所顾虑的家长,建议可以前往校区实地探访。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