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民办光华中学2022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8-23 16:28:04

光华中学2022届毕业典礼

2022.08.21

2022年8月21日下午,“心怀光华 逐梦远航”上海民办光华中学2022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伴着毕业的歌声,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和同学的祝福,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以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

光华制造4.0|心怀光华 逐梦远航

光华制造4.0|心怀光华 逐梦远航

上海光华学院院长、光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正林先生,平和教育集团总经理、平和学校总校长万玮先生,光华教育集团投资部总监、光华中学理事长郑淀华先生,上海民办光华中学校长陈河清女士和老师们、家长们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上海民办光华中学2022届初三年级年级组长杨方老师致辞

“今天,当我们经历了疫情的磨练,当我们顶着重重不便完成了三周半的初三复课,当我们在7月初顶着烈日擦着疫情的边磕磕碰碰地完成了中考后又再次相聚在此,我想对所有在座的同学们说,你们是最棒的!

借用今年中考语文作文的题目:《这不过是个开场》——初中生涯划上了句号,中考落下了帷幕。从今天起,我们大家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跑线上。未来虽不可测,但我们的每一次努力都会向成功走近一步;未来充满挑战,未来也充满希望。

最后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前程似锦!”

上海民办光华中学2022届初三年级毕业生代表王馨婉同学发言

“今天,我们可能只是刚刚收尾了人生的一小段篇章,准备好开启新篇章的光华中学2022届毕业生们,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成为社会中强有力的年轻血液,站在自己热爱的位置上闪闪发光。所以,让我们给未来的自己多一点信心,相信我们有无限种可能。

让我们再次感谢光华中学,感谢遇见。祝大家毕业快乐,心想事成,谢谢大家!”

#毕业生王馨婉同学将自建校以来,见证了每一届光华中学初三学子学习、生活、奋斗的信物交给2022-2023学年新初三年级的学生代表——劳子菁同学,共同完成独家属于2022年夏天“薪火相传”的这一时刻。

同学们将写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放进时间胶囊,由万玮总校长进行封罐。在毕业典礼后我们将其埋在校园的某处地方,相约未来共同开启。

家委会代表、2022初三年级学生家长赵燕女士发言

“栀子花香、梧桐树下;光华中学,用心育人

时光不老、岁月如歌, 毕业时刻,我们不想说也不舍得说再见,

真诚祝福光华每一位老师桃李满天下,硕果累累、收获幸福和快乐;

真心祝福光华每一位学子更上一层楼,载誉归来、回馈社会和母校!”光华制造4.0|心怀光华 逐梦远航毕业生向2022届初三年级任课教师献花

上海民办光华中学校长陈河清女士致辞

“同学们,至理名言千万条,2022就一条,那就是我们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不确定。这句话或将陪伴我们一生。

——人的一生能走多远取决于你的眼界和格局

——一定要有理想,但不能理想主义

——当今世界的生存之道是把事情做到极致

我们这一代人已经把世界上能造的东西都造出来了,解决了“有没有”的问题,你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就是解决这些东西“够不够好”的问题。做到这一点,就是养成对自己认定的事情较真的品质。

大千世界风云变幻,你们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相信你们一定会比我们做得更好,因为你们本来就比我们更好!

一朝光华生,一生光华情。同学们,今天骄阳似火,青春正好。愿你们在这个不确定的世界里找到确定的自己,展示真我风采,活出精彩人生。同学们,毕业快乐!”

上海光华学院院长、光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李正林先生,平和教育集团总经理、平和学校总校长万玮先生,光华教育集团投资部总监、光华中学理事长郑淀华先生和上海民办光华中学校长陈河清女士分别为四个毕业班的学生授予我校毕业证书。

文章转载自:【上海民办光华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