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初三学子施浩成雅思首考8.5分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3 17:19:14

根据2019年雅思全球数据报告,中国考生中,参加A类(学术类)考生并拿到8.5-9分的同学比例为:0%。考到8.5分,意味着在中国超过99.99%的考生。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九年级施浩成同学首考雅思,就取得了总分8.5分的好成绩!

施浩成

九年级雅思首考

8.5分

阅读9.0听力9.0写作7.5口语7.5

1、备考仅两周,初三雅思首考8.5 

“其实我备考时间很短,是中考后才开始准备的,我跟着特别有雅思教学经验的金云洁老师学了两周答题技巧,刷了往年的雅思真题,再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有针对性的练习、提高。”说起复习备考过程,施浩成表示主要还是靠之前的常年积累,备考过程比较轻松。

初三雅思首考8.5 | SIA学子刷新纪录

施浩成同学(左一)

据金老师介绍,因为施浩成三年来在学校打下的扎实英语基础,他确定八月中旬参加雅思考试,并定下了8.5分的目标。施浩成是非常自主且极度有追求的孩子,通过金老师帮助解决了对雅思考试的知识盲点后,他的思路豁然开朗,进一步分析题型及答题要求。对于老师对他的语言表达、写作思路提出的建议,他虚心接受、不断思考、积极改进、高效提升。

2、热爱英语原著整书阅读贯穿始末 

在雅思总分8.5的成绩中,施浩成同学在阅读和听力两项都取得了9.0满分。谈起学习经验,施浩成说成绩主要来源于他对英语这门语言的兴趣,更来源于他对英文整书阅读的坚持。

在湾外学习了这么多年英语后,其实对我而言,英语不是一门外语,而是一扇可以用来连接世界的大门。刚开始接触到一些英译本书籍时,觉得翻译不够原汁原味,于是结合自己对政治、哲学、科技等的兴趣点,我开始尝试阅读英文原著。而且我还集合了几个同样对政治英文原著感兴趣的同学组成阅读小组,经常互相讨论研究。

据外语特色建设中心主任顾彦老师介绍,SIA外语特色课程大量加入阅读比例,初中部阅读课程占英语总课时的1/5,如分级系列:黑布林、书虫、剑桥Discovery等,辅以小说类、科普类、章节类等外教导读课程,希望通过阅读课程,能够给学生更多英语学习的内在动力,施浩成就是一个典型的受益者。

在班级里经常能看到施浩成手捧厚厚的一本英文原版书,旁边放一本草稿本,手握一支笔,边读、边思考、边写。即使在学习节奏非常紧张的中考冲刺阶段,他也会挤出时间进行阅读。就是这种对阅读的痴迷,才造就了他雅思考试阅读9.0满分。

3、个性化定制英语跳级听课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英语课程体系在设计之初就力主打破学部壁垒,四年级以上将实行分层教学,根据学生的语言发展水平和成长习惯搭建最适合孩子成长的语言路径。“七年级入学时,我们发现施浩成英语水平格外突出,经过沟通交流,给他制定了个性化英语培养方案。七八年级时,他的MSE剑桥英语课跟着高一届学生学习,七年级参加PET、八年级参加FCE均接近满分。”

分层走班教学可以为学生铺设一条最适合发展的路。英语功底强的学生可以跨年级、到更高层次学习。甚至之前有同学从初一开始就跨学部到国际高中部学习英语,初三就取得了托福117的高分,刷新苏州纪录。

在这一语言框架下,从一年级起在湾外就读的孩子,五年期下学期时,英语词汇量就相当于普通初中毕业的水平,七年级下学期就可以达到高中毕业的词汇量水平。

在苏州湾外国语学校的培养下,初三雅思首考8.5已不是一个传说。未来,期待更多外语特色建设成果涌现!

文章转载自:【苏州湾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