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海归子女学校新老师欢迎仪式回顾

苏州海归子女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3 18:22:19

随着新学年的临近,又一批优秀的教师正式入职海归学校。新教师们为海归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带来丰富的国际化教育经验。

在新员工欢迎仪式上,海归学校总校长张昕欢迎各位老师加入海归大家庭。他说,大家的相遇相知是珍贵的缘分,希望各位教育人在此“爱校如家,爱生如子”。

“有谁知道0.000478这个数字吗?

全世界有80亿人,其中任何两个人相遇的概率就是0.000478,万分之五不到。从今天开始,我们在OCAC相互认识,并且成为了同事,值得庆祝,更值得珍惜。

做教育的人都会有爱心,希望大家要有双重的爱心,就是“爱校如家,爱生如子”。

爱校如家,基于一种归属感,做对学校发展有利的事,不做对学校发展不利的事。

爱生如子,基于一种同理心,做对学生成长有利的事,不做对学生成长不利的事。

IB人最善于及时反思,不断完善。希望每位教师都能成为学生人生中的良师益友。” 

朱捷总经理则从“海归人才子女学校”的校名说起,让各位老师对海归的创校背景及发展历程能够更为了解。他说,苏州是一个飞速发展且开放包容的城市,每年都有许多外籍人士及高层次人才来苏创业与工作。

海归的创立正是为了满足这部分人才子女的教育需要。目前海归的家长中,就有约50%为海归人才。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定位,海归选择了“IB”这个全世界通用的课程体系。

朱总说,如今5年过去,海归从200多名学生,发展到2000多名学生;从只有小学部,发展到15年一贯制……海归初心未改,致力于服务于苏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也凭出色的办学成绩成为了苏州亮丽的名片。

学校各学部、各部门领导也都出席欢迎仪式,与新老师们见面致意。  海纳百川 归之若流|欢迎各位新老师加入海归大家庭!

欢迎仪式过后,老师们还将参加学校及各学部组织的各类培训,同时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欢迎各位老师从此成为海归人,加入对于海归故事的讲述。你们也都将成为海归故事的精彩组成部分。

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打造一个精彩的学年,共同创建海归的美好未来!

文章转载自:【苏州海归子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