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2022年高中毕业晚宴

发布日期:2022-08-24 11:32:31

在人生未来的路上,你们会一直面对未知,面对不确定性,面对各种麻烦和问题。比起发现问题,比起面对风险的恐惧,我们更需要的是解决问题的智慧和勇于面对挑战的勇气!当你们学会把危机转化为机会并取得成功,那会是更深层次的自我体悟和生命绽放!

——康德双语创始人兼理事长 平凡 

致2022届毕业生

正如理事长平凡先生所说,对于2022届高中毕业生而言,这是充满变化和不确定的一年。国内外局势让学生们经历了变化和不确定性,也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磨练的机会,在学校高中部严谨扎实的学术指导下,在全方位的升学支持下,我校十二年级的毕业生砥砺而行,取得了喜人的升学成果。8月18日我校也为毕业生们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毕业典礼,祝贺他们取得佳绩,也为学生们留下一份专属的青春纪念。

在毕业典礼上,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教育与学术委员会委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原院长朱晓明博士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以及毕业礼物。祝贺同学们在今年秋季收获了包含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多所海外知名学府的录取通知。Concord College、牛津大学校友张壬坤女士作为嘉宾和同学们分享了人生经验以及求学创业心得,让即将踏上海外学习之旅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 ,我校创始人兼理事长平凡先生、荣誉校长谢应平先生、法人校长尹丽君女士、执行校长Dr. Oliver Kramer、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潘文光女士以及学术副校长James Stubbert先生,小学部中方校长蔡骏、小学部外方校Luc Pauwels先生以及各位老师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立足家门、胸怀世界

开启无限可能的新起点

我校荣誉校长谢应平先生在致词中感慨道,今年以来,国内外一系列事件严重冲击并改变了每一位同学的生活、工作、思维模式,同学们不但没有怨天尤人,反而更加顽强拼搏,坚守家园、放眼世界。这三个月的经历以及在康德高中的三年学习生活,让同学们长成了 “立足家门、胸怀世界”的少年 。谢校长欣喜地看到毕业生中被英国G5大学录取率达到了46%。他衷心祝福毕业生们站在从家门、国门走向世界的起飞点,可以走得更远更好,志在千里、鹏程万里!

作为“学姐”的张壬坤女士也回顾了自己从求学到创业的精彩历程,鼓励同学们带着好奇心与批判思维,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同时张女士也建议同学们要结交各种背景的朋友,活出自己并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祝你多出错,多失败保持好奇心警惕‘伪工作’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机会,那会滋养你的心活出你自己,不用纠结太多”

坚定信念、拓展境界、阔步合作

带着勇气和智慧驶向理想彼岸

我校法人校长尹丽君女士为毕业生们颁发了证书。毕业生们庄重地从尹校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时,这意味着他们已从天真烂漫的孩子成长为善于思辨的少年。尹校长也殷切嘱咐同学们要坚定追求理想的信念,培育家国情怀,追求生命的高度和厚度。同时需要拓展全球视野的境界,更多地着眼于全局,多维度地看待问题,始终行进在合作分享的正道上。

同时,朱院长、潘校长、蔡校长还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纪念礼物。祝福同学们秉承康德双语“和、信、义”的校训,成为有品德、有能力、富有同情心的领导者,接受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拥抱不确定,筑梦新未来 | 2022康德双语高中毕业晚宴

我校执行校长Dr. Oliver Kramer做了总结致词,并自豪地向在场嘉宾宣布了今年A-level考试中同学们取得的傲人成绩。在Dr. Kramer校长的带领下, 47% 的学生在A-level考试中取得了A*,72% 的学生获得了A的佳绩,刷新了建校以来A-level考试的最佳成绩,同时也远超英国A-level平均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孙同学和沈同学分别被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正式录取!今年我校学生斩获英国G5大学录取的比例约为40%,此外,还有许多同学被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等世界知名学府录取!

Dr. Oliver Kramer校长向学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及最真诚的祝愿。这是康德学子们孜孜不倦努力的成果,也是每一位康德人不辞辛劳付出的成果!我们带着康德双语的辉煌满载而归,我们对康德双语的未来满怀希望!

最后,Max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表达了感谢,感谢母校老师们的陪伴带领,帮助他们成功蜕变,也对见证自己成长的父母长辈表达了感谢。

黄俊人 | Max HUANG

学生代表

我想感谢我们的老师并不是一味单调地塞给我各个学科的知识,而是把学习变得有趣,以至于我变得非常热爱学习,并非常期待每天的课会教些什么。都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的老师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除了在我身上发生的故事,我还同时见证了其他同学的蜕变和成功。我们的个性化发展的需求,在康德得到了充分的关注,支持和协助,帮助我们每个人实现了自己的求学理想。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毕业是另一个起点。人生是一场旅行,最美好的永远是在当下。

衷心祝福2022届康德高中毕业生面对未知的未来,也能积极坦然地拥抱不确定,筑梦新未来!

关于康德双语高中部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是由黄浦区区委、区政府全方位鼎力支持、在黄浦区教育局具体指导下,于2017年正式创建的区域内首家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双语学校。我校高中部提供以IGCSE和A-Level 为主体课程的国际融合课程体系,外籍教师大多来自英国,具有丰富的课程教学经验以及良好的教育背景,其中部分教师毕业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

文章转载自:【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