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康德教育集团收购宏文学校成都校区,康德教育有多强?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24 11:57:24

8月21日,宏文学校成都校区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大会。康德教育集团副总裁杨越出席并致辞:经深度研究与考察,康德教育集团决定吸纳成都大邑县安仁宏文外国语培训学校和成都市大邑宏文外国语学校到康德教育集团的大家庭。康德教育集团收购宏文学校成都校区

8月22日,宏信教育与康德教育集团联合公告发布,公告称康德教育集团自本联合公告发布之日起正式接办宏信教育旗下成都市大邑宏文外国语学校和成都大邑县安仁宏文外国语培训学校,康德教育集团将全面统筹学校的管理及运营。
康德教育收购<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宏文学校</a>成都校区

宏文学校成都校区

宏文学校成都校区融合“国际化新六艺”与A-level、IGCSE等国际课程,开设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商务、经济、会计、戏剧、历史、全球视野、艺术、音乐、美术、体育、中文、国学等必修与选修课程。全面贯彻个性化教学,精心为在校学生量身打造多份课程表。

成都宏文学校历史悠久,前身为中国西南名校文彩中学,由刘文彩于1945年投巨资捐建成立,占地200余亩,位于安仁古镇。

2008年,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成立“宏信教育”,负责开展教育业务。梳理宏信教育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早在2015年宏信教育便与孔裔国际公学产生联系,该年宏信教育投资了孔裔国际公学。2016年,宏信教育投资英国国家文理中学,完成高中阶段的海内外布局。

2018年,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收购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2019年,宏信教育全面启动品牌一体化工作,将其旗下青岛、成都两所“孔裔国际公学”统一更名为“宏文学校”,成都孔裔(英美)公学更名为宏文学校成都校区。至此,宏信教育在英国、上海、青岛、成都拥有四所“宏文学校”。

康德教育集团

康德教育集团Cogdel Education Group是中国较早从事国际教育的专业机构之一,已成功运作国际教育项目二十余年。康德教育集团的总部就是位于成都,集团成立于1997年,专注并深耕国际教育领域二十五年,创建并运营了国内15所知名中学国际部,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突出的办学成果。

最为知名的就是1999年,成都七中与康德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西南地区第一家中学国际部:成都七中国际部。集团先后创建并运作了国内15所知名中学国际部,并与50余所知名大学合作,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全面解决方案。康德教育集团在中国、美国等12个国家和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与英、美、澳、加等国60余个政府机构、学术组织及机构、权威认证机构、顶级公立学校、优质私立学校、知名教育集团等签署协议,进行长期、深入、多模式的合作。

收购成都宏文学校的机遇

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不得营利化,而非营利的业务更不能作为上市资产。在此背景下,上市的民办教育集团只能将义务教育学校剥离出上市资产,转为非营利性或转让给独立的第三方。而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作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需要剥离企业义务教育学校资产。

加之,宏信教育位于上海,很难远端进行教育赋能服务成都宏文学校发展。对于康德教育集团来说,拥有安仁校区后可便于在成都完整地实施集团的教育理念。在两者因素下,康德教育集团与宏信教育达成合作协议,进行收购成都宏文学校

不知道接手宏文学校成都校区算不算是康德教育集团弥补2021年未能在成都成功建校的遗憾,未来,成都校区是否会如长沙、武汉一样成为“成都康礼”,也令人期待。

收购成都宏文学校后的变与不变

就成都宏文学校的未来发展,王舒称康德教育集团接手后将保持此前成都宏文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特色、校园文化不变;在运营管理方面,康德教育集团仍将保持学校原有的运营模式、教职工队伍,维持原有的教学秩序,保留学校原有的四大 House 学院制管理结构,延续英式学院制管理体系,充分保障教职工工资。

康德收购宏文后,将会把学校开拓发展为继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武汉康礼高级高中后,康德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三所独立办学的校区。康德教育集团将为宏文成都注入更为丰富的教学资源、打通多国别多维度的升学通道、提供更符合国际学校标准的后勤保障,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一个融汇中西、特色引领的非营利12年一贯制国际化品牌学校。

康德教育集团副总裁杨越在开学大会上也表示,新的学期里,将在国际教育资源,提升学校的升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加大力度,坚持学校中西融合的办学思想,培养全球视野,有中国底蕴的国际化人才。

截止目前,康德教育集团直接管理和支持着8个中学国际部及国际交流中心的教育教学,如成都七中国际部、锦城一中国际部、西川中学国际交流中心等;创办并运营着1所康礼K-12国际化学校、1所康礼高中及1所康礼幼儿园。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