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育海外国语初中部2022级新生录取仪式

杭州育海外国语

发布日期:2022-08-24 11:44:57

一大早,在“海带”的带领下,“海之子”们满怀憧憬与期许走进全新的校门,站在精致的相框中,“咔嚓”瞬间,记录孩子们与育海的第一张合影。一纸相约,三年相随,育海将伴你起航,助你扬帆!

育海欢迎你——初中部2022级新生录取仪式8月23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杭州市育海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我们都是好孩子”2022级新生录取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书记潘云芳,副校长黄佳,副校长杜纪东,校长助理何平,初中教导处主任张婧,初中德育处主任扶季龙,初中德育处副主任曹世明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团总支书记楼茜主持仪式。

学校还以钉钉直播的方式向新生家长进行了同步直播,让所有家长都能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1、诗朗诵:育海欢迎你

八年级的学姐学长们准备了原创诗朗诵节目《育海欢迎你》,欢迎141名七年级新生正式加入育海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育海欢迎你,绽放别样的光华,收获独特的精彩,追寻诗画般的人生

2、颁发录取证书

校领导为全体七年级新生颁发录取证书。

育海欢迎你——初中部2022级新生录取仪式

小小的证书上,烙印了育海人的荣耀,刻下了启航的誓言,吹响了前行的号角,从此,我们成为了“海之子”的一员,感受着育海的骄傲,接下来的三年,定会努力让自己成为育海的骄傲!

3、新生代表发言

702班仲铭希同学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在学习上,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远离浮躁情绪,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生活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爱自律,诚实守信;在活动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谨记“自主 责任”的校训精神,争做“成绩与素养同时抵达”的育海学子。

4、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现就读于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的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吴笑逐同学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她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1.只要你曾努力过,就必定会有回报。2.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发力补短板。她还勉励学弟学妹们无论路途多么艰辛,无论身心多么疲惫,请一定努力坚持再努力再坚持。你的每一份经历,不管是顺境还是坎坷,都会增加你生命的厚度。

5、校长寄语

潘云芳校长代表学校对七年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殷切的期盼。

她指出,育海办学时间不长,但拥有辉煌的历史。在2022年中考中,各项指标均占据全区C位,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历史性新高!育海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是孩子们成长的肥沃土地,是放飞梦想、收获希望的启航之地。

她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做一个能自主的人;二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三年的时间宝贵而短暂,既有沙场鏖战的激烈,更有战胜自己的快乐,所有孩子们应该珍惜当下,勇攀高峰,成为学习和生活的主角。

她相信,后生可爱不可畏,未来可见更可期,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今日,我以育海为荣;明天,育海以我为傲”,书写自我的传奇,成就人生的辉煌。

6、教师见面会

美好的初中生活将会有一群可亲可爱的“海师”们陪伴我们度过。

七年级各个学科老师依次上台与我们见面,不仅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初中三年是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美好的三年,我们将和育海最卓越的老师、最优秀的同学一起度过,相信在“海师”们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走得更高、飞得更远。

结语

从今天起,立志做一名勤奋的初中生,做一名成绩与素养同时抵达的育海学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让我们在育海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追逐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文章转载自:【杭州育海外国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