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上海宏润博源

发布日期:2022-08-24 15:02:48

教师培训周Faculty Training|| 新学期充能第一站:在团结中奋进! Ready for the New Term!8月16日,上海宏润博源学校的全体教职工们返回校园。为了更高效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学校安排了一系列实用的培训课程与活动,不仅帮助老师们学习到更多教育教学知识,也帮助新进老师们快速融入宏润博源大家庭。

上午九点,在Chris校长的主持下,宏润博源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正式开始。Chris校长首先邀请新进教师进行自我介绍,之后表达了新学期对教师队伍的期待。“除了传道授业解惑,老师们也应该要不断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成为终身学习者,其中也包括要认识我们自己的感受和情绪,也要认识孩子的感受和情绪,教会他们如何去感受这个世界,感受自己,认识自己。”

之后,刘刘校长再次欢迎了新老师的加入以及原有教师的回归,向全体教师做了暑期工作汇报,感谢参与暑假三期英语和领导力夏令营以及夏校相关老师的付出,对暑期的招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各位老师表示感谢。

最后陈文国总校长简单回顾了我们一路走来,不断发展的历程。我们的教师队伍不断壮大,专业知识和技能也更加多元。学校即将进入第五年的发展,也将迎来巨大突破。 他提出,作为教师,我们一定要找到工作中的乐趣,在面对学生的时候做到心中有爱,用关切的目光引领学生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收获更精彩的人生。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教职工们参与了有趣的团建活动、聆听受益匪浅的讲座、接受实用贴心的各类培训。学科教师们还进行了新学期的学科组会议,对未来一学期的工作和教学安排做出了整体性的规划。一起来看一些老师们的趣味团建活动吧!

深入了解与团结互助

水果沙拉:

每个人会拿到随机的水果卡片,拿到同类型卡片的人们成为一个团队,当听到主持人喊出自己卡片上的水果时站起来交换座位,并与周围的伙伴开启话题聊天。话题有“最爱的五件事物”、“最糟糕的三段经历”、“三个高光时刻”等等。通过一次次地交换座位,大家得到了与团队成员深度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增进了与同事彼此之间的了解。

教师培训周Faculty Training|| 新学期充能第一站:在团结中奋进! Ready for the New Term!

黑暗森林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各位老师在拿到一个数字纸条之后戴上一个黑色的眼罩,被主持人带领走向房间中的任意位置,他们将用各种方式在看不到的情况下找到自己的“水果组”,并根据纸条上数字的大小重新排列组中成员的站位顺序。活动分为两轮,在第一轮,老师们可以说话,并通过语言交流来彼此辨认和寻找。而在第二轮,任何言语沟通都不被允许。但是,任何困难都不算什么,老师们用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极高的默契完成了这项挑战。

搭建筷子桥:

大家分成若干个行动组,需要在只有筷子和橡皮筋的情况下制作出最坚固的“筷子桥”。小小的筷子如何才能承受住砖块的重量?这需要每位老师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老师们集思广益,勇敢尝试,积极动手,制作出了各具特色的筷子桥。在最后的承重比拼中,陈文国校长带领“苹果2组”建造出的筷子桥成功承重12块砖,夺得冠军!

教师培训周Faculty Training|| 新学期充能第一站:在团结中奋进! Ready for the New Term!

文章转载自:【上海宏润博源】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