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湖州枫叶幼儿园秋季开学温馨提示

湖州枫叶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4 17:47:24

枫叶幼儿园开学通知

亲爱的小枫叶们:

首先非常欢迎加入湖州枫叶幼儿园,从此享受中西优化结合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迈出成为国际化人才、成就人生理想的第一步,衷心地感谢您对枫叶幼儿园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潜心幼教、以更温馨的环境、更优质的教学质量、更热情的服务来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欢迎小枫叶们回家!

湖州枫叶幼儿园秋季开学温馨提示

开 学 安 排

报 到 时 间

2022年8月31日(周三)

8:30-11:30(新生)

13:30-16:00(老生)

(报到所需材料以幼儿园教师通知为准,可以先按照录取通知书中《幼儿园新生入学须知》中准备起来哦)

正式开学时间

2022年9月1日(周四)8:30前入园

温 馨 提 示

如果你是新入园的宝宝,可能你暂时还不习惯新环境的生活,没关系!

老师会像妈妈一样关心你们,照顾你们;老师会给你们讲好听的故事,会带你们做好玩的游戏,会教给你们许多知识~对了,你在幼儿园会认识很多新朋友呢。

湖州枫叶幼儿园秋季开学温馨提示

给 家 长 的 一 些 话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为了保证孩子们能顺利地适应园内生活,同时保证我们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请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细节工作:

1.每天准时送孩子入园,尽量不要间断(第一个月尤为重要)。另外,在这一个月里,为了稳定幼儿情绪,请你尽量准时接孩子离园,不要让幼儿产生恐慌心理。

2.第一周应采取送下就走的方式,不要围观幼儿,以免引起幼儿的不安心理,无法适应园内生活。

3.切记不要追问孩子:幼儿园好吗?老师好吗?老师喜欢你吗?等问题,这往往会造成孩子更大的负担。

4.幼儿园的生活是有规律的,如果孩子在家休息时,父母打破了这些规律,孩子再回到幼儿园时,会需要再调整回原来的时间,他很容易感到不适。

5.用愉快的口吻谈论与幼儿园有关的人或者事,把孩子入园当做一件喜事来迎接与谈论,给孩子一个正确的引导。

6.给孩子正确的心理暗示,哥哥姐姐本领真大,宝宝上幼儿园也会那么能干!幼儿园小朋友真多,玩起来一定很开心。让孩子对上幼儿园有期待、向往心理!

7.为了培养孩子的生活能力,家长在家提供一些机会让孩子动手穿脱衣裤、自己吃饭等力所能及的小事。

明 确 返 校 要 求

1.所有在湖师生落实好“7天1检”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并持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以及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返校,降为低风险地区后,除需执行3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等阶段性特殊防疫要求外,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并查验防疫行程卡可返校,返校后实施3天日常健康监测,落实“三天两检”(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以上)。

3.开学前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学生,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并查验防疫行程卡,抵湖后第一时间落实核酸“落地检”。

4.开学前7天内省内有本土病例的县(市、区)(除中高风险区域外)的学生,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并查验防疫行程卡。

文章转载自:【湖州枫叶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