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记录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5 10:38:19

多彩军训 筑梦青春 | 盛兴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记录(二)

清风吹过操场,汗水流过胸膛,比起第一天的青涩,你们似乎找到属于盛兴生活的步调,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多彩军训 筑梦青春 | 盛兴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记录(二)

军训进行时

在历练中,闪闪发光

6:40分,同学们准时来到操场排队集合,正式开启新一轮的军事训练,操场上是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与整齐的身影!高一新生们迅速进入状态,每个班级都井然有序地进行训练。

列队训练,挥洒激情

看看盛兴的同学们,是不是更加坚毅了,看看自己的“宝贝”是不是更为果敢了! 

急救训练,迎难而上

多彩军训 筑梦青春 | 盛兴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记录(二)

休息时间学校还准备了矿泉水和甜甜的西瓜,让同学们在磨练和友爱中快乐成长!

盛兴的军训生活并不只有“立正、稍息、齐步走”,还有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间共同拼搏的友谊,洪亮的歌声与放松的欢笑声,这都是青春最美的见证。  

你以为今天的安排结束了?

不,我们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新生茶话会

茶话会开场,老师们早已精心布置了教室,还精心准备了水果、零食、蛋糕,让活动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们,纷纷上讲台介绍自己,互相诉说军训的收获与感受,表达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

大家还为7、8月的“小寿星们”同庆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还有同学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温馨美好的氛围,迅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更揭开了他们新征程的序幕。

新生采访

高一(7)班 田雨琪

非常高兴来到盛兴读书,这是第一次离开家,独立住宿,但我感受到了室友们的热情,生活老师也会来寝室和我们聊聊天,军训期间,知心姐姐和老师们也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希望未来的三年在老师们的教导和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下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高一(1)班 杨家驹

盛兴校园很大,环境非常优美,为我的军训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军训是每个高中生的必修课,它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我们坚韧的品格,希望通过这次军训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非常期待接下来在盛兴的高中生活。

高一(12)班 李如星

非常开心成为盛兴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班是一个活泼有爱的集体,同学们都非常友好,老师也很幽默,今天学校还为我们新生举办新生茶话会,大家一起玩游戏表演节目,整个氛围特别好,让我感觉很温暖。

高一(8)班 叶朗 

刚来盛兴就被盛兴干净整洁的校园和优美的环境震撼到了,然后老师都非常热情,食堂的伙食也非常好,到处都感觉非常有活力。学校为了欢迎我们新生,今晚还开展了新生茶话会活动,大家一起在游戏中增进了解,气氛很好,我很喜欢这个大家庭,希望我能在盛兴度过美好的高中三年。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