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新学年教研活动

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5 11:16:51

秋已至,暑未消,新学年伊始苏州领科的中外教老师们,不忘师者初心,打造精品课堂,精准定位,筑梦未来!

学生第一,教师为本,质量至上是苏州领科十二年来始终坚持的价值观。为更好开展各项教学工作,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学生核心素养,苏州领科积极组织丰富的学科教研活动,做好新学期的规划。

用“心”蓄力,从“新”出发|记苏州领科新学年教研活动

新教师培训赋能成长,蓄力前行

新的学年,苏州领科的校园里迎来新的力量,一批优秀的中外教师,怀着极大的教学热情加入领科大家庭,为学校的师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用“心”蓄力,从“新”出发|记苏州领科新学年教研活动

此次培训以苏州领科的愿景和使命为重点,围绕着学校介绍、校园制度、教学规范及流程、课堂管理等方面展开,带着新老师们深入了解苏州领科。现场气氛活跃,新教师们根据自己以往的教学经验分享处理课题问题的技巧,妙语连珠获得阵阵掌声。

从“新”教师到“星”教师的修炼之旅才刚启程。教育需要年轻的力量和甘于奉献的精神,新教师们从加入苏州领科的这天起,轻嗅教育沃土的芬芳,静心聆听花开与成长的声音。

I was met with warm greetings and welcoming. Teachers' dedication to  students is unmatched.  I look forward to continue to work with these professionals and students alike as I begin my journey with Ulink.  

——Sean

班主任主题会行远自迩,致知力行

班主任工作是爱的教育,是心的沟通。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和水平,学生发展中心组织了班主任培训会议,通过事例分享、经验解读等方式向班主任传授了班级管理的心得体会。

如何更好地处理同学们的心理发展难题?苏州领科邀请到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苏州市心理健康协会秘书长吴正言教授为班主任们带来《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吴老师就当下青少年存在的心理问题,从社会、学校、家庭三个维度,教师、家长、孩子三个角度,生动地阐述了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的各项因素,并就如何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为老师们提供了家校沟通、情绪管理等方面的合理建议。

学科组研讨凝心聚力,研思同行

为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优化课堂教学效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新学期伊始,苏州领科各学科组、科创中心举行教研沙龙,进行集体研讨学习。

各学科组在学科组长的带领下,对新学期的教学内容进行了整体研究讨论,并制定了细致的工作安排,确保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组内中外教的互相交流,有助于教师们从不同思路出发,立足学生发展,通过知识的积淀、融合,不断完善提升教学和思想。

校长团到访精进笃行,踔厉奋发

蓄积专业素养,创新教育理念,探索前沿教改。近期,来自江苏省初中名校长工作室、江北新区初中名校长工作室的近四十位校长到访苏州领科,就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用“心”蓄力,从“新”出发|记苏州领科新学年教研活动

访学论“道”,携手共进。在随后的交流中,张校长提出了“校长既是优秀的管理者、教育者,也应是学校的经营者”这一观点,获得与会校长们的一致认同。今后,苏州领科还将通过学习、交流不断向内提升,做更优质的教育。

新的学期,新的征途,新的耕耘。“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精彩的教研周活动,为全体教师厘清了工作思路,为新学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

新的学年,领科人定会凝心聚力

团结协作,再创新的辉煌

文章转载自:【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