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八(2)班云班会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

发布日期:2022-08-25 11:44:43

暑期云班会八(2)班

云班会|八(2)班——我的暑期规划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暑期规划。帮助同学合理规划暑假,提高时间的利用效率。班会由两位同学进行分享发言:刘思诚同学结合个人学习安排谈如何合理进行时间规划,张子楸同学结合暑期各项运动谈活动规划。

云班会|八(2)班——我的暑期规划云班会|八(2)班——我的暑期规划

心得

林嘉瑞

这一次班会,老师请了张同学和刘同学来给我们介绍暑假的学习计划。

张同学告诉我们要注重体育运动,但是不能超负荷。他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安排,比如一三五练田径,二四六打网球,下雨天可以在室内做一些仰卧起坐之类的运动。

刘同学给我们分享了他的学习计划,我们在暑假要注意八年级即将迎来的地生会考和历史中考以及新的化学学科。

我们也要注意时间的安排。

李沐恬

今天听了张子楸以及刘思诚同学的心德分享,我认为:首先我们应该有计划有目的地学习和运动,明确目标才能有的放矢,目标要长远考虑,从自身出发,不要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其次是落实,我们不能做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所以更要根据计划付出实际行动,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再者是坚持,持之以恒方能养成良好习惯,改变优化自己;最后是调整和享受,及时调整不足,以及不够现实的计划,能更高效地学习,同时享受过程不但能更轻松也更有效。

方晴

听了这次班会课上两位同学的精彩发言,我有以下心得:

1. 刘思诚同学的发言,让我意识到优秀的成绩始终离不开个人的努力。要想在暑假期间获得最大的提升,一定要制作一张详细的计划表。只是制作还不够,按照表格上的内容一一实施才是最重要的。

2. 张子楸同学的发言,让我知道一个充实的暑假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坚持每天运动。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能使我们的学习效率大大增加,也不会让我们的暑假生活枯燥无味。在运动之前,还要选择适当的环境,既不能人太多,也不能人太少。

无论是学习计划或运动计划,都离不开我们自己的自律,自律即自由。从这个暑假开始,我想挑战一下自律,坚持完成我的暑假学习和运动计划表。

李元荣

今天早上我们班级进行了一次班会课。老师请张子楸同学和刘思诚同学进行了暑假安排的分享。

通过张子楸同学的分享,我明白了运动对我们是有很大益处的,能够加强学生的学习能力,是激活大脑最好的方法。所以,我暑假也要多多锻炼身体,向张子楸同学学习。

通过刘思诚同学的分享,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学习计划,规划好自己每天要完成的事情,学习效率才能更高。制定学习计划有利于习惯的养成,使我们自己的学习生活节奏分明。所以,我也要向刘思诚同学学习,做好计划,事半功倍。

雷雅菡

在本周六的班会课上,我班两位同学分别为我们分享了如何有效锻炼和制定良好的暑假作息规划表。听完两位同学的分享后,我认为,在暑假期间锻炼极其重要。锻炼可以增强体质,为健康的人格提供物质基础,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它能够在我们学习疲倦是放松身心。

在学习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劳逸结合,合理规划时间,制定一份好的作息规划表,能让自己的暑假生活更加精彩。我会根据自己的作息表进行一些有必要的调整,让自己的假期生活过的更加充实有趣。

文章转载自:【上海民办位育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