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爱乐交响乐团招新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6 11:45:55

乐团简介

大桥爱乐交响乐团是我校2021年8月组建并重点打造、培养的中学生室内交响乐团,乐团旨在为学生带来受益终身的音乐体验与学习机会,让更多的孩子能够通过学习一件乐器而爱上一门艺术,通过热爱艺术来激发对生活的热爱。

乐团聘请无锡市洛可可乐团为技术支持,分层科学训练,注重梯队建设,两校区同时设有爱乐交响乐团、爱乐弦乐团、爱乐管乐团、爱乐长笛重奏团、爱乐单簧管重奏团。

大桥爱乐交响乐团在2022年无锡市“百灵鸟”器乐专场比赛中荣获直属金奖,并于暑假期间成功在无锡大剧院黑匣子剧场举办乐团专场音乐会,获一致好评。

大桥实验学校爱乐交响乐团招新啦!

招新要求

招新对象

2022级初一新生 

招新乐器类别

1. 弦乐:小提琴、中提琴

大提琴、低音提琴

本声部只招收有基础的学生。

2. 木管:长笛、单簧管

双簧管、大管

本声部只招收有基础的学生。

3. 铜管:小号、圆号、长号

中音号、大号

本声部可招收零基础的学生,有铜管基础或钢琴基础的学生优先。

4. 打击:鼓等

本声部可招收零基础学生,有架子鼓或钢琴基础的学生优先。

大桥实验学校爱乐交响乐团招新啦!

关于课程

课程设置

两校区平时分开进行声部训练,时间为每周五下午4点到5点半。

如遇比赛和演出,两校区将进行一定次数的合排。

每学期预计训练次数15次,如遇不可控力未完成相应课程次数,将在寒暑假利用乐队集训的形式完成所有课程和训练。

课程形式

1. 声部训练课(各声部分开训练)2. 重奏训练课(如长笛重奏团、弦乐团等小型重奏训练)    3. 乐队训练课(全体交响乐团合奏训练)

面试流程

1. 网上填写报名表

2022年8月26日-9月4日

2. 所有报名学生将由无锡洛可可乐团专业老师分两校区进行现场面试及选拔。

请注意!

有乐器基础的学生请自行准备一个作品片段演奏(2分钟以内)。铜管、打击乐声部零基础的同学,由专业老师根据学生条件现场选拔,选中后具体学习哪样乐器也由专业老师给予相应的建议。

3. 面试时间为开学后第二周,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文章转载自:【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