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2022-2023学年一年级入学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8-26 14:45:39

尚音入学邀请函   ---致一年级小萌新

告别盛夏之光年,迈入金秋之时节,在这温馨而又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怀揣着期盼和希冀!

热情欢迎,一年级的小萌新,打卡宝藏尚音校园,唤醒内心核心素养,点亮理想信念之光,开启沉浸学习之旅。

2022-2023学年尚音入学邀请函 ——致一年级“小萌新”

Part01新生入学活动      

01活动时间

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1A、1B、1C、1D、1E上午8:45-11:00(8:45入校,11:00离校)

1F、1G、1H、1I、1J上午9:15-11:30(9:15入校,11:30离校)

02活动地点

协和尚音双语学校:龙茗路185号

03着装要求

孩子身穿夏季协和蓝色运动套装校服(短袖和短裤),舒适的运动鞋,袜子随意。如果孩子目前还没有购买到夏季蓝色校服的话,请穿自己轻便舒服的衣服到校。

做好疫情防控,请自戴1个口罩,再带1个口罩备用。

04物品准备

带上书包,放入班级学习用品清单上各项,大件请贴好姓名贴(美术用品清单上各项请于9月1日带去学校)。

天气炎热,请放入一个贴好姓名贴并装满水的水壶。

05温馨提示疫情当前,按照最新政府通知,8月31日新生报到当天,家长无法陪同进入学校。

活动当天须佩戴口罩,学生入校前,家长须出示学生入校前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

由于学校周围无法停车,为了避免拥堵,请家长们尽量带孩子乘坐公共交通来校。请注意活动当天无校车。

Part02活动流程      

01入学大门家长目送孩子入校,一起遇见校园最美问候。孩子进校后会获得一张“尚音核心素养”卡,以备后续活动。

02入学打卡孩子由班主任领入各个班级教室,与班主任以及同学们一起开启“打卡尚音校园,唤醒核心素养”的活动。

03入学宣言孩子集满9个章的核心素养卡,班主任颁发录取通知书。孩子们一起宣读录取通知书并签名,感受成为小学生的自豪,激发成长内驱力。

04入学合影班级合影,尚音学习之旅正式启程。

05入学展望班级集合排队来到校门结束打卡之旅,拥抱尚音,展望明天。

请1A、1B、1C、1D、1E家长于11:00在校门口依序接回自己的孩子。请1F、1G、1H、1I、1J家长于11:30在校门口依序接回自己的孩子。

孩子们回家后和家长们分享自己的校园打卡经历,请孩子和家长一起在入学录取通知书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

期待与你相见,让我们一同携手共进,期待小萌新们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心有暖阳,素养绽放。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