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民办光华中学精品选修课报名开启

发布日期:2022-08-26 14:50:36

光华精品选修课报名

【Date:2022.08.26】

光华精品选修课报名即将启动!重磅课程先睹为快!

悠长的暑假临近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你是否已燃起对崭新校园生活的期待? 想在绿茵场上,穿上肩甲打一场橄榄球赛?想在学习之余,随着动感的爵士燃烧卡路里?想以琴为友,在行知楼里觅知音?又或是想在拼字游戏中解锁语言的记忆秘密?

关注2022光华中学精品选修课课程让你的舞台更宽广,成就独特的自己!

2022 Fall精品选修课程选课即将开始啦!!

选课通道将于8月28日 8:00 开启,10:00 开始选课!!选课链接会通过微信学校通知推送(你提前完成绑定吗?)

敬请关注!

今年,光华中学课程中心依旧为6年级、7年级和8年级的学生准备了4大类选修课程:体育选修、艺术选修、乐团选修以及学术选修,共计42门。同学们无需再四处奔波寻访名师,在校即可学到梦寐以求的各类专业课程。

经过前几年的数据采集和统计,更加完善了校选修课程的设置,保留了原有学生喜爱的课程并对课程内容进行丰富,更是筛选增设了一大批新的特色课程,更符合现阶段各年级学生的需求,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体育选修

美式台球

钱敏庆

上海市台球协会教练委员会教练

上海市台球协会临港台球基地主任

中国台球协会注册教练 世界WPBSA教练员资格证书

中国台球协会认证国家一级裁判

台球是一项需要高度智慧、计算能力、专注力、逻辑力、空间感知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为一体的一项综合性体育运动。尤其适合青少年学生学习锻炼!色彩缤纷的球体,魔幻般的运动轨迹,违反物理特性的移动,激烈精彩的碰撞,时时刻刻散发着台球运动独有的魅力!

旱地冰球「优势学科」

施嵩铭

旱地冰球运动是北欧最流行的全民运动,是瑞典、芬兰、捷克、瑞士等国第二大运动,因简单易上手,被多个地区和学校评为最受欢迎的校园团队运动。

我校已组建完善的旱地冰球校队——旱地冰球鹰狮队。在2019年7月,鹰狮队在ISPO Shanghai 201“FAT PIPE ”杯国际青少年旱地冰球邀请赛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旱地冰球冠军赛中一举夺冠。近几年,旱地冰球鹰师队也屡创佳绩,已成为我校体育领域的一张耀眼的名片。光华旱地冰球校队期待你的加入!

网球「优势学科」

佟家新

ITF 国际网联一级教练

PTR 认证教练员

国家一级裁判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球)

除了新增设的台球课程外,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橄榄球、旱地冰球、啦啦操和舞蹈(包含古典、现代与芭蕾)依然持续开展。今年体育选课将继续尝试线上浏览课程,线下测评选课模式。同学们可在当天微信“学校通知”中提前浏览课程介绍,期待开学后与各位教练们面对面交流。

#艺术选修

京剧「优势学科」

翁思可

裘派花脸传人。原上海京剧院主演,1988年赴日本、美国,任在日中国艺术家文化交流团团长,美国纽约齐淑芳京剧团艺术顾问。在海外为传播中国文化辛勤耕作。擅演剧目有《大探二》《断后龙袍》《探阴山》《赤桑镇》等。曾指导的高校学生在全国高校京剧比赛中多次荣获特等奖、一等奖。由翁先生创作的《我有一个中国梦》,获得第一届上海市民文化节TOP奖。

合唱「优势学科」

吴璐璐

昆士兰大学音乐硕士,光华剑桥音乐教师,参与了众多大型合唱演出与赛事。

无论是原创校园情景剧还是中外作品经典演唱,光华合唱团成就了一首首让光华学子津津乐道的优秀舞台作品。常规课程训练中不仅能帮助学生形成纵向听觉的习惯,在提高演唱能力与音乐表现力方面也能给予学生最大的支持和帮助。除了乐曲排练我们还可以进入录音棚录音哦~

周宏

钢琴伴奏

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拥有多年国际学校教学经验。曾多次指导学生在全国钢琴比赛中获奖。

音乐剧「优势学科」

何其乐

同济大学表演专业,有丰富的表演教学和导演工作经验。参演的剧目《钱学森》曾荣获第三届中国校园戏剧节最高奖——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

主要作品:

参演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十二公民》、《铸诗成剑》、《国之英豪》、《钱学森》、《柜中缘》舞台剧《同舟共济》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绿野仙踪》等;导演、编剧作品校园红色戏剧作品《中流砥柱》、上海浦东电视台原创短剧《一抹绿》等。

音乐剧是二十世纪出现的一门新兴的综合舞台艺术,集戏剧、音乐、舞蹈于一体,富于幽默情趣和喜剧色彩。因融合服饰、布景、灯光等舞台艺术的辅助而形成舞台效果,深受大众欢迎。

光华中学自2019年9月开设音乐剧选修课程,已有近百位学生报名学习。他们的演出呈现在学校大大小小各类文艺活动中,深受好评,代表作品有《发胶星梦》《爱乐之城》《马戏之王》等。热爱表演、舞蹈和声乐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俄吉古古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擅长专业表演教学。主要作品:中文版音乐剧《平安夜的空袜子》;音乐剧《帅小伙的蔬果店》;音乐剧《烽火家书》;音乐剧《白夜行》;中文版音乐剧《恐龙复活了》;日本四季剧团授权中文版音乐剧《素敌小魔女》。话剧作品:《莲花》;《偷心》;《吝啬鬼》。

素描

李隽

个人独立艺术家,2015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雕塑系专业,现居上海。毕业后从事高考教育培训工作,期间未停止过艺术创作,积攒了不少绘画作品。2020年辞职,目前在独自经营个人的艺术工作室并且持续创作个人系列的艺术作品。

油画「优势学科」

荀震凯

画家/策展人/艺术史讲师/诗人

•曾受上海中国大戏院委托绘制大型天台壁画

•2020年为艾肯有机硅工业园区绘制38米大型壁画

•2021年参与上海(国际)花展上海之鱼会场,为唯一受邀展出艺术家

•2021年首次举办个展《梦幻泡影》

•曾受邀为上海奉贤区党校讲解《西方艺术史》

•2022年一月被东方卫视《下一站》节目专访

•2022年7月举办个人第二次画展《我的乐园》

书法「优势学科」

陈祥杰

上海师范大学书画系硕士研究生

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

作品入选第二、三届“古意今情”书画展

书法课程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人文精神,传承民间传统文化。通过本课程的课堂讲述和实际操作,让喜爱书法艺术的学员了解中国书法艺术、掌握书法三要素的基本技巧,以及在毛边纸、宣纸、皮纸、万年红、折扇、团扇等材料上的书写技法。

#音乐选修

今年,面向六年级学生开设的乐团选修包含铜管、木管等13门乐器课。同学们可根据各乐器招生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乐器学习。新学年,光华各大赛事上会不会有你的身影呢?快快加入吧!

#学术选修

Scrabble Club

Bruce

Students will play Scrabble along with other boardgames to use as a tool for building on their vocabulary and spelling skills. Students also subconsciously practice using their vocabulary orally and through memory. Along with having a friendly competition environment, the boardgames are meant to help students work together or against each other and build on their current vocabulary.

Chess Class

Dion

Chess is a fun activity and a competitive strategic game. Chess has lots of benefits for children, including:Developing perspective, Improving memory, Deepening focus, and

Increasing creativity and planning skills. There is also an opportunity for everyone to learn new skills and participate in tournament competition.

In the Kitchen

Gene

In the kitchen will introduce you to the world of cooking and foreign foods. We will discuss and organise how to prepare basic dishes, build a knowledge of food categories, experience using cooking tools, and develop our sense of taste and smell.

All lessons will be based around following steps and recipe measurements. No hot plates or physical cooking will take place in the classroom for safety reasons. In the kitchen lessons can be practiced at home within the safety of parental supervision.

Additional info:

- Monthly test (will not affect grades)

Super heroes

Wesley

In this class, the students will read COMIC BOOK SUPER HEROES and talk about various abilities SUPER HEROES have. For example:He can climb a wall or She can control the weather.etc. Besides, It will also introduce common Super Heroes such as Superman, Batman,Spider man, etc. The teacher and the students will also learn the Origin each hero has and some of the common origin. Last, we will learn the villains many times, our heroes greats villains are both the same and opposite of our Heroes.

选课规则

6年级学生需从艺术选修、音乐选修、体育选修三类课程中各选一门,共计3门进行学习;

7年级学生需从艺术选修、体育选修以及学术选修三类课程中各选一门,共计3门进行学习;

8年级学生需选修一门艺术类选修课程进行学习。

光华精品选修课报名即将启动!重磅课程先睹为快!-选修课汇总-

文章转载自:【上海民办光华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