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5:04:51

全员师资培训

立师德  强师能

2022年8月24日,协和双语教科学校为期三天的师资培训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立师德,强师能”为主题,主要从家校沟通、教育科研、技术赋能、师生心理等多个角度开展工作坊,通过校级、部级、年级多层次的主题研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素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不忘初心立师德,细化指导强师能 ——协和教科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

疫情防控之下,如何做好新学期复学工作,需要细致周密的安排,这就需要班主任站好开学第一班岗。8月24日中午12点,在学校党委史晴书记,学生发展处关荣泰主任的主持下,全校班主任工作培训在3号会议室举行。培训以学校常态化防疫部署、班主任家校沟通协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规划与指导,为班主任引领班级建设,构建校园防疫安全提供了最坚实的堡垒。

不忘初心立师德,细化指导强师能 ——协和教科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

新征程 再出发

25日下午13点,李春燕校长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进行了面向各部的全员培训,为防疫保障,此次培训以报告厅为主会场,各楼层教室为分会场,全程现场直播保证内容落实。李校长从学校组织新架构、各部课程建设及成效、办学特色及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邀请国内双语课程部、BC国际课程部、EMW融合课程部副校长及部门主管对本部门工作及特色做了全面的解读。李校指出,协和教科是在协同发展、融合共通的前提下大步向前,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她勉励所有教师新学期不断提升自我,砥砺奋进。

教师工作坊

8月26日,面向全校的“科研共成长”、“思维导图应用笔记”、“生成·维持·退行——家校和师生创意对话”,以及面向各部的“技术赋能-高中钉钉平台应用”、“初中新课标学习及研讨”、“BC中方团队年度工作OKR通气会”、“EMW融合部教学工作研讨”共计七大工作坊相继举行,为教师成长助力。教育科研前沿动态,课题论文撰写指导与经验分享启迪教师从日常教学中凝练智慧,提炼成果;结构图示、笔记法则、规范导图,一系列生动的案例提升教师的指导能力,助力学生发展;创意对话、情境演绎、省察与释放,围坐论道,轻松学会沟通……

不忘初心 我们一直在路上

各类部级培训更是精彩纷呈,特色彰显:技术赋能,高中部钉钉平台应用培训,让老师们从信息化中收获智慧成长;新课标学习,落实课程目标,细化学科研讨,让教学更有方向;OKR(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关注目标和关键结果,让工作更加专注而富有实效;融合课程研讨,教学评一体化建设,以实践推动课程落地。

不忘初心立师德,细化指导强师能,全员师资培训成为教科传统,以新视角、新观念、新技术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新征程再出发,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章转载自:【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