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市厚德书院官微2022级高一新生开学报到须知!

深圳市厚德书院官微

发布日期:2022-08-29 16:21:42

-深圳市厚德书院-新生报到须知

逐梦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

新生报到

2022级高一新生开学报到须知!

2022级高一同学:

祝贺你成为深圳市厚德书院的一员,即将开启崭新的高中生活。开学报到在即,现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提前为开学做好准备,确保顺利入学。

01、STEPS报到安排

01报到时间

2022年8月31日

02报到地点

深圳市厚德书院

03高考方向报到流程

★第一批次

13:00-14:30 学生入校报到

13:00-16:30 班级组织活动

★第二批次

14:30-16:30 学生入校报到

14:30-16:30 班级组织活动

注:1. 学生具体报到批次,请按学校通知的时间准时报到!

2. 学生完成入校防疫查验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前往签到处签到,领取班级、宿舍等相关信息表后,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到。

★统一安排

16:30-17:30 高一新生班会课

17:30-18:30 晚餐

18:30-20:30 高一新生年级大会

20:30 回宿舍整理内务

04国际部报到流程

13:00-14:00 学生入校报到

14:00-15:00 导师课

15:00-16:00 国际部学生大会

16:00-17:00 小组活动

17:00-18:30 晚餐

18:30-20:30 高一新生年级大会20:30 回宿舍整理内务

注:学生完成入校防疫查验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前往签到处签到,领取班级、宿舍等相关信息表后,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到。

05温馨提示

1. 请广大新生及家长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准时报到,避免人群拥挤。

2. 开车的家长请严格按照门卫指引停车,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3. 学生入校报到,需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3天3检核酸检测记录、行程卡,检验合格方可入校。

02、STEPS防疫要求

1. 新生入学报到,需佩戴好口罩,出示24小时内核酸阴性健康码、8月28日至31日核酸检测记录、行程卡,方可进入校园。

2. 有离深的学生及同行家属必须在开学前7天返深,返深后的前3天进行3天3检核酸检测,开学前3天进行3天3检核酸检测。报到当天需查验8月28日至31日核酸检测记录、24 小时内核酸阴性健康码、行程卡后,方可入校。

3. 因特殊情况不能提前一周返深的学生,必须向学校报备,返深后严格落实 7 天健康监测及相关核酸检测要求(返深后3 天 3 检、同时返校前 3 天 3 检)方可入校。

4. 如有发热、干咳等十大症状的学生,暂停报到,请尽早就医,并上报学校。待症状消失、身体痊愈后(发热48小时,腹泻等72小时),持24小时核酸阴性健康码、3天3核酸检测记录、行程卡方可入校。

5. 以下学生不得入校:核酸不合格、体温异常、黄码、红码。

03、STEPS开学准备

一、需携带物品

1. 学习用品:书包、文具等。

2. 生活用品:洗漱用品、拖鞋、运动鞋、衣架、校服、口罩、学校统一发的床单、被套等。

温馨提示:高一新生自8月31日开学入校起,至9月8日下午放学后方能回家,请同学们带够足量学习与生活用品。

二、仪容仪表要求

学生应整理好仪容仪表,不烫发、不染发,不佩戴首饰,不穿奇装异服,男生头发不得过长,女生不得化妆。班主任会在报到时严格检查,发现不合格者,一律责令回家整改。

三、电子产品管理

1. 厚德书院高考方向实行严格的电子产品管理办法,学生在校期间严禁使用电子产品(含手机、充电宝、电脑、平板电脑、MP3/MP4、电子阅读器等)。

2. 如学生上学/归家路途需用手机乘坐交通工具及联系家长,则需在每周返校当天的晚自习前将手机交由班主任统一保管, 周五 (或归家当天)放学时老师统一返还学生手机。

3. 学生如违规使用电子产品,将按照《厚德书院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文章转载自:【深圳市厚德书院官微】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