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济外国际开展2022年暑期全体教师培训活动

济外国际

发布日期:2022-08-29 17:03:14

凝心聚力 赋能成长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8月23日至25日,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开展2022年暑期全体教师培训活动,以学促发展,赋能新征程!

学校副校长、高中部校长姜明出席本次培训会

23日下午,培训拉开帷幕。岳凤敏主任发布《济外国际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从课程教学、德育、升学指导等重要方面对本学年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本学年本学期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实施路径。

凝心聚力,赋能成长——济外国际开展2022年暑期全体教师培训活动张成玉副主任做《关于全员育人的思考》主题分享,提出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践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力量,用实际行动落实、完善全员育人制度,以促进每一位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凝心聚力,赋能成长——济外国际开展2022年暑期全体教师培训活动24日上午,各学科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对年度教学及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立足教学,潜心探讨,互相分享自己所在学科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经验,为老师们的专业教学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也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凝心聚力,赋能成长——济外国际开展2022年暑期全体教师培训活动

24日下午,特邀嘉宾毛中琪女士、何飞洋先生、宋晨先生从留学申请、人文社科、托福雅思教学带来三场详实专业的精彩讲座。帮助老师们更全面、细致的了解申请前沿信息,促进学科深入的学习与实践,为学生带来更优质的教育启迪,进一步提升学生申请的竞争力。

凝心聚力,赋能成长——济外国际开展2022年暑期全体教师培训活动

25日上午,学术团队何艳芳老师、霍宏斐老师带来《落实核心素养的大单元教学》专题分享,从“学科核心素养”“落实核心素养的大单元教学”“素养导向的教学观重建”“教学于共同体中”等方面对大单元教学进行了深入剖析。

老师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进行研讨,在合作中更好地探索如何进行大单元教学。

25日下午,学科代表分享大单元教学设计案例,老师们积极点评指导,寻找设计案例中的亮点。各学科组组长依次对新学期工作规划做了交流汇报,明确工作重点,关注学科的团队建设,不断为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

一堂堂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的培训,使老师们明晰了新学期教育教学方向和个人专业成长的目标。心怀共同的使命,老师们将带着希冀,怀着温暖的心,在教育之路上砥砺奋斗,为学生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文章转载自:【济外国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