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万科双语全体教师培训

上海万科双语

发布日期:2022-08-30 17:37:25

同心向上,同期共进

全体教职工培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优化教学技能,万科双语学校开展了为期近10天的开学培训工作。全体教师汇聚一堂,学思砺新,奋楫笃行,聚力扬帆新开局。

育人为先 · 形成共识

为进一步贯彻 “学生第一“的育人理念,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安全至上、学生发展为先的育人意识,增强学校育人实践的时代性、科学性和实效性,我校围绕学生安全保护工作、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学生自主管理和领导力培养、学生社会情感能力培养(活动课程)、学生心理健康支持系统构建、开学重点关注事项等六个板块开展了全体教师培训。培训中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各项学生保护政策及5C5R培养目标,强调学生、教师、学校三位一体,携手共成长。

全体教师培训 | 同心向上,同期共进

课程引领 · 更新期待

课程是学校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办学特色的核心所在。课程中心的老师们利用假期休息时间,编写更新了双语版的《教学政策手册》,旨在让每一位教师充分理解学校课程体系、促进教学管理标准规范化、实现整体高品质教学。

全体教师培训 | 同心向上,同期共进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各学科组及教研组分组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管理的任务和方向,群策群力,协同作战,逐步推进学校课程发展,提升教学效能。

明确目标· 更进一步

正值三年规划的冲刺阶段,学校结合三年规划目标及WASC评审委员会的建议,针对儿童保护政策、课程体系设计及培养目标内涵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职责分工。

全体教师培训 | 同心向上,同期共进

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拓宽工作路径,通过案例分享,教育引导全校教师牢固树立使命担当,既要做“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又要做涵养德行的‘人师’。

队伍建设· 行稳致远

开学在即,学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有序有力做好新学期工作夯基垒石。善用managebac管理系统,确保教学工作高效开展;依托“青蓝工程”抓手,共话锦绣传承;构建核酸检测队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全体教师培训 | 同心向上,同期共进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万科双语学校全体教职工将始终保持学习姿态,怀揣爱与责任,深耕育人一线。

文章转载自:【上海万科双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