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华旭双语新学期返校提示

华旭双语 原华师双语

发布日期:2022-08-31 10:38:43

开学你准备好了吗?

返校指南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即将开始,亲爱的同学们马上就可以回到校园啦!

为了周全地做好开学工作,切实保障所有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我校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此做出如下提示,请您仔细阅读及时做好返校准备:

入校准备

三天两检

开学前3天内(8月29日—8月31日),完成2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需在返校前24小时内(建议8月31日8:00-9:00AM之间完成),8月31日晚入校的住宿生请向前推算一日。

申生康

完成“申生康”注册,每日7:00前在“疫测达”—“复学申生康通道”内上传学生健康状况(同住人自愿上传)

填报信息

开学前一天8:00-12:00am,请扫码填报学生信息。

提交资料

开学前一天15:30(8月31日),请提交随申码、行程码(包含同住人)、核酸检测报告、核酸码(在有效期内)、健康安全承诺书,至班主任处。

注意

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注意

对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师生员工,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并落实如下管理措施:对7日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师生员工,抵沪后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实行5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申请返校。对7日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师生员工,抵沪后实施“7天居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实行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申请返校。对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师生员工,抵沪后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申请返校。

注意

有发热或呕吐、腹泻等身体不适,请暂缓返校,并即时告知班主任。

身心准备

长时间网课后回归校园,你会不会有些不适应呢?做好如下准备,助力新学期返校:

制定作息表,调整生物钟,坚持每日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唤醒身体能量,适应上学的节奏。

可以和父母、朋友、老师主动沟通,说出的自己情绪,聊一聊对于开学的感受,如有不安、焦虑,也可以向信赖的朋友、同学、老师寻求帮助,调整的自己的身心,积极应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做好准备,在美丽的校园如约相见!

华双欢迎大家回来!

@全体学生和家长,新学期返校提示请查收

文章转载自:【华旭双语 原华师双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