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复旦万科实验学校开学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2-08-31 11:54:53

快乐开学季,经历了近一个学期的线上学习,我们终于要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啦!

还有刚加入我们学校的新生们,相信大家都共同期待着这一刻,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开学重要提示,一定要关注哦!敲黑板啦!

9月1日 入校时间

中学部    7:20    

小学部    7:50

开学典礼  8:15

开学倒计时 Are you ready?

入校防疫提醒

根据教育局《关于近期新生报到的防疫相关工作提示》文件要求,请配合以下防疫工作 

1.所有到校报到的学生,须在报到前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报到前24小时内须有1次)。

2.8月30日请将学生及同住人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截图上传钉钉,学生本人及同住人员如有“随申码”红码、黄码及核酸检测异常等情况暂缓返校。

3.即日起,如师生入校前发现体温及健康异常,即刻主动上报“疫测达”小程序“复学申生康”。

4.家长在8月30日生成学生新的离线核酸码并打印2份,1份学生留存,并把离线核酸码的截图上传钉钉。5.8月31日返校当天,请学生上交“离线核酸码打印稿”1份及《学生返校前14天自我健康观察记录表》、《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疫情防控承诺书》、《告家长书(申生康)》3份表格。     

6.学生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8月31日必须在校外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开学后,学生每周日上午必须完成一次核酸采样,周一进校前上传核酸阴性报告。

7.如学生入校前出现发烧、咳嗽、呕吐等不适症状,请暂缓入校及时做好个人防护就医,告知班主任就诊情况,按之前传染病要求发热需症状消失满48小时,呕吐、腹泻需观察72小时,进校前需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返校。

8.来自或途经国内(非本市)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学生暂缓到校。来自或途经本市中高风险区的学生,在按本市要求完成相关健康管理后,方可到校。

9.学生在上下学路途中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书包内应准备一定量的防疫用品:如一次性医用口罩、75%酒精棉片或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等。10.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确因工作需要进校须经学校批准同意,做好信息登记,充分利用“数字哨兵”和“场所码”等技术和设备,严格落实所有外来入校人员“应扫尽扫、逢扫必验”的要求,执行进校时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 “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等制度,并要求佩戴口罩进校。       

防疫形势严峻,不容忽视,请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谢谢!

你最爱的校园,先睹为快!

桃李林,枝影摇曳;竹林区,绿竹猗猗;长廊亭,袅袅娜娜。崭新的操场、可爱的快乐鼠、庄严的谢希德广场……你最爱的校园,我们先睹为快!

开学倒计时 Are you ready?
新学期·扬帆起航

22/08/30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复旦万科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