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Orchestra校管弦乐队介绍

发布日期:2022-08-31 16:40:07

编者按

作为领科社团的中流砥柱,管弦乐团是我校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这里,聚集着一群擅长乐器演奏、并对音乐充满热情的同学们。在很多校友大型活动的现场,都能见到我们乐团活跃的身影。通过这篇推文,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上海领科管弦乐团吧!

社团概况

目前,领科管弦乐团大家庭中共有17位成员。作为学校里历史悠久的社团,我们管弦乐团拥有较为完善的乐器配置。其中木管乐器包括2个长笛,铜管乐器则包括3个萨克斯、2个单簧管,3个长号。此外还有3把小提琴、1把大提琴和1架电子琴,还有一位编曲和我们的指挥Guil老师。乐团里的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不得不说这里真是“卧虎藏龙”之地呀!

社团指导老师Guilherme Koeppel是一位专业且充满音乐天赋的巴西音乐老师。Guil老师负责乐队的指挥排练工作,每周四在学校音乐教室(体育馆西侧2楼)举行一次社团活动,同学们会在Guil老师指挥下进行乐队的合练。

学校大型活动上的必备节目

领科大大小小的活动,少不了Orchestra的身影,在Spring Concert, 剑桥卓越学子奖颁奖典礼,talent show,毕业典礼······下面就让大家一睹风采!

每年12月,领科校园都会有一场由学生们自己组织并演出的视听盛宴 talent show,这是学校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而orchestra也是每年都会参加talent show的社团,会带着精彩表演压轴出场或者开场表演。

学生社团 | Orchestra校管弦乐队拍了拍你

社员眼中的Orchestra  

我觉得orchestra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每次的排练都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我基本每次从音乐教室回班级或者宿舍的路上都在哼排练的曲子,哈哈哈哈哈!每次的排练真的都很奇妙,感觉各个乐器单个演奏的力量不算大,但是当大家一起合奏的时候不同的乐器、声部齐奏,那种感觉是无与伦比的,和谐而优雅。

——Vivian 

是一个聚在一起就会很融洽且治愈的存在!其实第一次见到大家的时候比较羞涩,很怕自己可能会拖后腿,也没有很积极的去社交……不过磨合次数多了之后,我越来越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喜欢听大家调音时此起彼伏的杂音,自顾自努力练习的模样,休息时开的各种小玩笑,还有顺利完成演出时观众们送上的掌声。

——Kathryn

在orchestra,你能感觉到有一种归属感,也会有一种荣誉感。每周四的排练,都能与小伙伴们一起演奏你最喜欢的乐器;每年的大型演出,都能去到不同的地方,感受别样的氛围。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人,因为爱好相同而有了缘分,这里没有人会觉得你乐器水平不够好,大家都是这么一点点过来的。希望每一个加入orchestra的人,都能打心底地爱上这个集体,把这里当作是在领科最温暖的一个家。

——Natalie

指导老师Guil眼中的Orchestra 

在职业音乐家和教师生活中的所有活动中,我最喜欢的是与其他成员一起演奏,这就是为什么排练是我在学校一周的亮点,也是我感受到音乐带来能量的时刻。

即使在繁忙的学校生活中,学生们也有机会继续学习音乐,接触他们喜爱的乐器。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在教室外结交具有共同兴趣的朋友,并与学校师生分享几周排练的结果,我们也会在校内不同活动中登台表演。

在校的同学们,如果你想加入Orchestra这个大家庭,可以在9月1日本周四16:40-18:00到音乐教室体验。

文章转载自:【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