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外附校举行新一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北外附校

发布日期:2022-08-31 17:31:56

8月30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张继军主持会议。

我校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林卫民校长以《“逆境”之下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做专题讲话。林卫民首先对暑假期间倾情付出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并进行了表扬。暑期工作专班统一领导,维护了秩序,保证维修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留守干部、职工积极工作,保持了学校的正常运营,以托管的方式,提升学生学业,小学高质量地完成教委的暑期班教学任务。北外附校完成了公办学校的转型、北外外籍子女学校的开拓工作有了突破,人员安排、工作计划、开学保障……一切都在有序推进。

林卫民校长围绕“面对‘逆境’,心态亟需修复”“潜心‘破局’,从‘联袂式’发展战略着手”“奋力‘崛起’,深度工作是关键”三方面展开。以问题为导向,探讨学校治理与课程治理、特色课程群建设、指向高质量发展的学术研究。

林卫民指出,北外附校与北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联袂发展,提出“12345”策略,包括一个战略:“联袂式”发展战略;二个关键:国际幼儿园与K年级教学、小学和初中融入式国际教育;三个层面:低段布局、中段推进、高段突破;四个创新:多国别教育超市、多语种外语课程,研发办学方案与落实管理措施并进、课程规划与校园改造同步;五个保障:专家深度谋划、规划文本呈现、教师团队优质、办学条件保证、管理机制创新。

面对一系列挑战,林卫民感慨道:“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努力而感动,但你的人生一定会因为你的不努力而崩塌。”同时用“重新出发”“厘清概念”“公平安排”“面向未来”四个词语进行总结,并以此激励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最后他呼吁全体教职工“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最高的政治标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最高的时代要求,做好优质高效发展”。

随后,行政中心主任对教委薪酬及经费使用规定(部分)作说明,高中学部、初中学部、小学学部、国际幼儿园以及行政中心五个区域分别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

我校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我校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本次会议为全体教职员工指明了方向,树立坚定的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将迎来新的辉煌。

文章转载自:【北外附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