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宏信教育集团为何转让成都校区了?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01 15:54:18

8月22日,宏信教育与康德教育团发布联合公告,将宏文学校成都校区(下称“成都宏文”学校)转让给康德教育集团。宏信教育集团为何转让成都校区了?很多人只知道这个事情,但是并不知道原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学校官方是怎么回答的。
上海宏文

宏信教育集团转让成都宏文学校的背景

基于战略层面考虑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涵盖金融、教育、医疗、建设等产业的一个综合性的集团公司,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简称“远东宏信”“Far Eastern Horizon”)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综合服务机构,致力通过融资租赁以及其他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度身订制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成立近30年来,公司已由一家单一金融服务机构逐步发展成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致力于推动国民经济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机构。

在教育板块是比较重视质量的。

英国国家文理中学是宏信教育旗下海外学校是宏信教育在英国考文垂建立的一所专注于提供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的精英高中。学校开设A-Level 课程,面向全球招募15-19岁的学生, 致力于培养学生进入以牛津、剑桥为代表的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学校,以及哈佛、耶鲁为代表的美国常春藤联盟大学,并最终成为未来各行业的精英人物。在师资方面,英国国家文理中学招募了来自剑桥大学、UCL、杜伦大学、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等世界TOP级名校毕业生担任教学老师,他们当中大多毕业自名校,是STEM教学行业里面资深的实践家和专家,实力很强。创立时间不久,但是每年的学生录取结果非常喜人!

青岛宏文每年有牛剑录取,办学质量稳定;

上海宏文创办时间不久,但教学品质迅速拉升,获得社会好评。

相比之下,成都宏文学校有所差距。

另外,更主要的原因是宏信教育下一阶段“战略聚焦”的考虑。下一阶段,把更多资源投入到剩余的三所学校,形成以上海宏文为“旗舰校”,英国文理和青岛宏文的发展格局。

为何选择康德教育集团?

康德教育集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专注并深耕国际教育领域二十余年,创建并运营了国内15所知名中学国际部,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突出的办学成果。截止目前,康德教育集团直接管理和支持着8个中学国际部及国际交流中心的教育教学,创办并运营着1所康礼K-12国际化学校、1所康礼高中及1所康礼幼儿园。目前在成都已经有四个校区,包括:康德成都安仁校区、成都七中国际部、锦城一中国际部、西川中学国际交流中心。

宏信教育在选择接手方的时候确立了两个标准:一是需具备国际化办学经验和能力;二是在成都当地具有相关资源,可为学校发展提供赋能。

可见,康德是有这方面的实力的。

是否出现学生、师资等流失情况?

时间短,效率快,并未有大的影响,同时,在沟通以及解释中,家长以及学生、老师表示理解,未来将会继续支持。康德教育集团理念与宏信是一致的,康德也被家长以及学生接受,所以过程还是蛮顺利的。

康德教育集团对此将采取哪些措施?

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课程设置等保持不变。

康德收购宏文后,将会把学校开拓发展为继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武汉康礼高级高中后,康德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三所独立办学的校区。康德教育集团将为宏文成都注入更为丰富的教学资源、打通多国别多维度的升学通道、提供更符合国际学校标准的后勤保障,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一个融汇中西、特色引领的非营利12年一贯制国际化品牌学校。

宏信教育下一步的办学规划?

今年,宏信教育首次提出“两个中心”建设,即“以教育为中心”和“以师资为中心”。

“以教育为中心”三方面进行保障:

一是推动教育的课程建设;

二是促进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的落实;

三是加强教育质量的评估。

“以师资为中心”,宏信教育将会把更多资源向教师倾斜,强化教师团队的激励,致力于打造精兵式的教师团队。

比如上海宏文:

关于宏文学校目前的新一轮发展,由于我们的小学规模较大,出于我们宏大的初衷,我们定下的新计划是要把高中做强、做优。上海校区目前还没有高中毕业生,我们定的目标是从第一届毕业生开始,每年都有学生被名校成功录取。我们希望40%的毕业生能够进入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80%的学生能够进入到世界前一百名的大学。

学校要求所有学生必须修读IGCSE中的三门:中文、英文以及数学,同时还要求学生必须在理化生中选两门,总共有五门必修课。在选修课方面,我们也开设了非常多的课程,并把这些课程分成了三组,每个同学可以从每一组中选一门。更多课程这里就不多介绍。

学校的老师,无论是中教还是外教大部分都来自于一些名校,有领科、WLSA、北京人大附中、光华剑桥、平和、协和、复旦附中、交大附中……所以,我们有相当多的老师都有非常丰富的IGCSE、A-level以及IB的教学经验。目前我们的IB规模还很小,后续会继续招聘有经验的IB老师。

从外教比例来看,今年我们的外教比例是非常高的,达到70%。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