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首届万科梅沙书院中英融合课程毕业生大放异彩!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08 10:43:06

首届万科梅沙书院中英融合课程毕业生大放异彩!让无数关注万科梅沙的家长和同学都非常兴奋!一起来看看究竟有多高!

6月,万科梅沙公布升学成绩,2022届毕业生共收获743封录取offer,连续两年斩获常春藤盟校录取,美国/世界TOP10录取总数也创下历年新高!

本次共85名同学参与考试,成绩喜人,大放异彩。在IGCSE考试中,共有八位同学获得8门科目全A/A* ,七位同学获得7门科目全A/A* 成绩。近50%的G2阶段学生拿到7门以上A/A* 的成绩。

在A-Level阶段,所有同学都成功通过考试,拿到无条件录取。其中Connie同学以3门A*和1门A的成绩、Thompson同学以3门A*的成绩拿到了帝国理工学院的录取。

万科梅沙书院中英融合课程

VMA的英国课程要求学生学习剑桥IGCSE和AS/A水平课程,以及中国国家文凭课程。学生既能获得国际剑桥证书,又能从中国国家课程中巩固学科基础知识。

IGCSE(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是世界上适用于14 - 16岁学生的最普及的国际资格证书之一。VMA提供多种课程,包括中文、英文、数学、拓展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地理、计算机科学以及体育和艺术课程。所有的学生还参加升学及生涯规划课程,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和大学道路做准备。完成这一阶段的IGCSE学习后,学生将顺利过渡到难度更高的A – Level课程。

A-Level(普通高等教育证书)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的高级课程。分为AS和A2,每个阶段需要一年的时间完成。AS/A Level课程包括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和地理。所有的学生都可以在学术英语和剑桥个人扩展项目之间进行选择,并将在整个A-Level学习期间继续生涯规划课程。

IGCSE和A-Level课程均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也被称为剑桥大学国际测试评估中心)设计,被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万多所大学认可。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8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万科梅沙书院</a>中英融合课程

万科梅沙书院2022-2023年招生信息

1.万科梅沙书院的录取标准

万科梅沙书院面向全国招收具备较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且有意愿去国外读大学的优秀初三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学生,

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目前接受视觉艺术及表演艺术(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声乐)的艺术生。且学生具备较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一定的视觉或音乐基础,有意愿去海外就读大学。

2022-2023年将招收260名学生,中美融合方向:179人、中英融合方向:48人 ,艺术生:33人

2.不同的课程方向在录取标准上有什么差异吗?

书院设置相应的学术能力评估,录取标准基本保持一致。

3.书院是否招收插班生?

在有学位的情况下,万科梅沙书院仅接收高一第二学期和高二第一学期的插班生。若有空余的学位,具体可登陆书院官网,报名“插班生”考试。参与综合学术能力评估和面试环节。申请学生需提交原就读高中的成绩单,进行学分转换。

其中:

申请G10第二学期提交G10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单;

申请G11第一学期需提交G10一学年的期末成绩单;

申请AS第一学期需提交G10和/或G11两学年的期末成绩单。

4.课程体系

以IB课程结构为框架,开设中美融合(AP)和中英融合课程(A-Level)

5.招生要求

无身份限制,招收中外籍学生

6.学费要求

学术生:2022-2023学年学费23万/年、住宿费1.7万/年;(一学年2个学期) 

艺术生:2022-2023学年学费27.2万/年(含艺术工作坊费用4.2万/年)、住宿费1.7万/年;(一学年2个学期) 

*2022-2023学年学费包括国家课程教材费、体检费;学费不含新生训练营4000元、校服费3100元/套、餐饮费、班车费、运动保险费、非国家课程教材费、国际考试、ACT课程、外出考察实习、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

7.入学考试

采用MAP测试(阅读、数学、语言、科学)、中英文写作,此外还有约15-20分钟的个人学术能力面试。

最后让我们看一下IGCSE考试喜报: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8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万科梅沙书院</a>首届中英融合课程毕业生大放异彩!多位学子IGCSE喜获8A!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