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9月17日佛山霍利斯开放日等你来,正式成为UCAS注册中心 !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09 16:05:43

即使国际学校的环境并不如以前那么宽松,但是很多学校依旧在付出自己的努力。佛山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成为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注册中心!9月17日佛山霍利斯开放日等你来!

佛山霍利斯正式成为UCAS注册中心 !9月17日,新学年首场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什么是UCAS?

UCAS 是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的缩写,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和其他国家不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原则上,所有英国大学的所有本科学位课程,包括专升本,都要通过UCAS申请。

佛山霍利斯正式成为UCAS注册中心 !9月17日,新学年首场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每年的10月15日:如果有申请医学、医药学、牙医等医学相关专业,或者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所有专业,每年这个时间是递交申请表格的最后期限,错过了便不可以申请。

10月15日之后一年的1月15日:本国申请人除了上面科目以外的所有科目申请的最后期限,国际学生还可申请。

成为UCAS注册中心有什么好处?

1.申请信息自动被UCAS官方认可;

2.将会以美高毕业生身份直录英国大学,无需再读预科;

3.申请信息直接链接到UCAS申请系统,能够简化申请流程和后续的步骤;

4.通过UCAS认证的学校提供的信息会更加有权威性,对学生申请也会有所帮助。

对于学校

佛山霍利斯能够在整个申请过程为学生提供帮助,并拥有专属权限,可以追踪了解学生从提交申请到被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录取的整个过程,确保学生们在适当时候完成所有必要的步骤,保证入学申请顺利完成。

对于学生

在申请季,佛山霍利斯的学生将会定期收到申请流程动态和修改申请信息的提醒。从中,学生们也能学习如何撰写他们的学习动机信,例如需要包括什么信息,收到关于申请英国不同大学不同院系的截止日期和其他信息的更新等。

学生们可以登记自己感兴趣的学习领域和方向,UCAS会自动整理相关信息并推送到学生的电子邮箱。这些信息都是由UCAS官方直接发送,所以是100% 可靠的信息。

对于家长

家长可以选择每月接收一份关于申请过程的最新消息和动态更新,也可以利用在线工具,查询留学英国的费用结构,以便为孩子升学作出更适当的财务支持决策。除此之外,家长也可以了解申请流程步骤,查阅意向大学是否有开放日活动等信息。

新学年佛山市霍利斯校园开放日活动

佛山市霍利斯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于9月17日(周六)举办2022-2023学年首场校园开放日活动。

我们诚意邀请您和孩子一同出席,参加预备部或中学信息讲座,聆听预备部校长Mandy Bateman女士和校长Jane Arden女士分享教学理念,了解霍利斯教育特色,与才华横溢的老师们见面交流,让孩子在体验课中感受纯正英式课堂的独特魅力!

欢迎8-18岁的学生及家长报名参加,我们期待与大家见面!

活动亮点

面向8-10岁学生家庭:

  • 英式体验课(预备部阶段)
  • 预备部校长面对面 | 学校信息分享会
  • 校园参观
  • 一对一招生咨询 & 问答环节

面向11-18岁学生家庭:

  • 英式体验课(中学部阶段)
  • 校长面对面 | 学校信息分享会
  • 校园参观
  • 一对一招生咨询 & 问答环节
学校信息分享会

开放日当天,家长们可以按孩子年龄段参加适合的预备部或中学部信息分享会。经验丰富的佛山霍利斯校长Mrs Jane Arden和预备部校长Mrs Mandy Bateman将会给大家分享预备部和中学阶段的细节信息。

英式体验课

预备部和中学部年龄段的学生们都可以参加两节英式体验课,感受我校经验丰富的英籍老师带来的纯正英式课堂。

校园参观

招生团队将会带家长们参观我们精心打造的美丽校园,了解我校先进的校园和宿舍设施如何提升学生们的学习和寄宿体验。

开放日活动仅接待已报名家庭,因开放日名额有限,请感兴趣家庭尽早报名,届时佛山霍利斯招生团队将会与您一对一交流。

关于佛山霍利斯

坐落于大湾区核心位置—佛山市,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佛山霍利斯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强化的的英式国际课程,IGCSEs及A Level,帮助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学校的师资团队强劲,90%英籍教师,平均教龄达到15年。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