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上中和华二以及上外又开新校!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14 11:19:08

近日,多区教育资源都传来好消息,上中和华二以及上外又开新校!

一是临港片区支持推进华二附中临港奉贤分校、上海中学东校高中部高起点开办;

二是华二宝山按下“快进键”;

三是奉贤区与上外签订办学协议,共建三所学校。

关于这三所学校情况以及进展,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二落户临港

招生包含24个国际部班级

临港奉贤园区新建公办高中开工仪式在临港奉贤园区万水路举行,项目建成后,将以建设世界一流科技领域领先的“未来学校”为目标,发挥华师大二附中的示范辐射作用和教育教学资源优势,打造一所“未来导教、以学定教、优师助教、物联促教”的智慧学校,助推临港新片区打造国际创新协同新高地。

临港奉贤园区新建公办高中项目位于临港新片区主城区04FX-0002单元D02-01地块,项目基地东至正旭路,西至雪柳路,南至规划一路,北至万水路,总占地面积69976平方米,包括36班高中部及24班国际部,由教学区、生活区和运动区组成,结合中央活力轴、南北“学习廊”、“一叶巨型运动飞舟”等设计理念,拟建设学科教室、科创实验室、艺术中心、智能信息化场所、图书馆、50米标准泳道游泳馆等新型学习空间,打造富有弹性、鼓励交往、包容多元的校园空间,计划于2023年5月竣工验收。

预计2023年9月将与上海中学东校高中部同步开学招生。

上中、华二、上外又开新校!家门口的好学校,又上新了!

华二宝山校区按下“快进键”

宝山区域内的在建项目在做好防疫情、战高温的同时,通过增加人力物力、科学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材料供应等多方面的努力,加快相关重大工程建设。在杨行镇,华师大二附中宝山校区是一个投资3.2亿元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去年12月下旬开工,计划将于2023年4月底建成并交付。

上中、华二、上外又开新校!家门口的好学校,又上新了!

“目前一号楼在做基础施工,二号楼和四号楼在做四层结构,三号楼在做地下室的顶板。抢工期是下一步的重中之重,项目部打算增加班次,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速度。针对物料供应这一块,我们已提前与供应商联系好、沟通好,尽量不影响工期,确保施工过程中需要的材料能及时拿到。”

华师大二附中宝山校区项目位于杨泰路与镇新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44016㎡,地下建筑面积499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902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栋教学楼、食运楼、学生宿舍、门卫等配套设施,项目采用EPC总承包的方式,由上海二十冶负责实施。

力争在2023年4月底按工期完成项目建设并交付投用。

上外携手奉贤共建三所学校

奉贤区教育局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新签了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合作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奉贤实验幼儿园、小学和中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奉贤实验幼儿园为公办幼儿园,办学规模15个班,办学地址为奉贤新城16单元30-10地块,北靠金水丽苑小区、南临广丰路、西邻金水苑中学、东侧为待开发商业服务业用地。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奉贤实验小学性质为公办小学,办学规模20个班,办学地址为奉贤区金海街道广丰路379弄12号。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奉贤实验中学性质为公办初中,办学规模24个班。办学地址为奉贤区金海街道广丰路446号。

上外表示,将帮助三所合作学校增强教师业务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合作学校打造成为奉贤特色鲜明、课程多元丰富、教学质量领先的上海市外语特色学校。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