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2-23东莞文盛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放日诚邀您预约探校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14 15:34:41

2022-23东莞文盛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放日已于9月9日正式启动。欢迎各位有择校意向的家长、学生咨询及预约学校参观,以全面了解学校办学理念与宗旨、学校培养目标、师资、校园设施等相关信息。

ISD校园参观

ISD校园参观活动于每周一至周五(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开放,主要面向3-18岁的学生家庭开放预约。另外,2022-23学年部分年级还有少量余位可插班,详情请咨询招生办。

鉴于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为严格履行上级部门对于特殊时期校园活动的相关要求,学校将严格限制参观人数及规范校园出入管理,请有意到校参观及咨询的家长/学生提前添加ISD招生办官方微信,并根据指引和防疫要求参加活动。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因素影响,活动需取消或暂停,招生办将及时通知家长/学生。

关于东莞文盛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东莞文盛国际学校(ISD)于2012年8月16日正式向K-12学生敞开大门,学校成立之初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让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带着不同的天赋和兴趣去实现他们的梦想的地方。ISD最初只有43名学生,现在已为近400名学生提供教育。ISD是国际文凭组织(IBO)和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认可的国际学校。

中文名称:

东莞文盛国际学校

英文名称: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Dongguan

创立时间:

2012年

所在地区: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

学校性质: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招生阶段: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体系:

IB课程

学费参考:

11-21万/年

学校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金丰南路11号

师资力量

ISD由国际学校的教育权威机构美国国际学校管理公司(ISS)管理运营。ISS专注于国际学校管理运营领域已长达50多年,已在全球逾40多个国家开办了100多所学校。ISS旗下的国际学校每年输送不少学生到常春藤联盟等一流名校。ISD现有24名外籍教师,3名中文教师,以及多名中方助教。其外籍教师全部经由ISS美国总部严格审查后招聘录用,确保教师队伍素质可靠。学校的外籍教师均来自美国、加拿大等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具备本科以上学历,8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并持有相关的教师资格证书及拥有多年的海外教学经验。

2022-23 ISD Campus Tour Invitation | 东莞文盛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诚邀您预约探校

升学成绩

ISD 2022届毕业生已收到多所世界顶尖学府的录取通知,其中包括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16)、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27)、华威大学(世界排名61)。此外,2022届毕业生还斩获来自英美多所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如阿斯顿大学(英国排名45)和佩珀代因大学(美国排名49)。

2022-23 ISD Campus Tour Invitation | 东莞文盛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诚邀您预约探校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