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3年深圳国际学校招生报名启动,部分学校入学考试已安排!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15 11:55:06

深圳的返校时间已经定在9月15日和16日了!家长和学生也都在期盼,2023年深圳国际学校招生报名启动!有一些学校甚至入学考试也已经排上日程了。简直一个比一个“内卷”。

贝赛思

学校采取滚动招生形式接受报名。贝赛思的课程比同类学校超前1-2年,在国际学校圈子中具备“极具挑战性”、“高强度”、“学术为王”等字眼,可想而知,贝赛思的课程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在入学考试上,贝赛思也会依据学校的课程难度,筛选出适合自己的学生。

一、招生年级

贝赛思国际学校各校区招生最高年级为9年级,不支持10-12年级的校外招生。

二、招生对象

广东省内合法居住的外籍人员子女及部分港澳台籍学生

三、入学考试内容

年级:PreK~G1年级

内容:模拟课堂观察,考察孩子的英语水平情况 (对于低龄段的孩子,英文基础较好会有优势一些。)

年级:G2~G5年级

内容:笔试(英文、数学)+面试

年级:G6~G9年级

内容:笔试(英文、数学、科学)+面试

家长面试:所有家长都需要参加面谈,面谈时间约15分钟。面试当天,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建议选择稍微正式一点的服装。英语阅读理解测试以及数学测试方面,学校测评MAP 系统;独立写作测试为纸笔作答;口语/听力测试为一对一面试。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全年采取“滚动招生”模式,学生通过考试录取后,可以按需插班入学。在无学位的情况下,可以申请预留一学年学位。幼儿园到G5阶段的学位是最紧张的,一般在3月份左右就招满了。G6及以上的学位相对多一些,高年级段还会有奖学金制度。

贝赛思、清澜山2023年招生报名开启!学校也这么内卷!

清澜山学校幼儿园的入学考试会比较简单一些,只需要面试即可,但从一年级开始,除了面试外还需要进行Map测试,5年级以上还需要加考英文写作,难度并不低。有家长还反馈到清澜山的录取要求甚至比福贝还要高。另外,随着学校热度的提高,竞争也会更加激烈,首场入学考录取率会相对高一些,有入读意向的家长欢迎扫码报名备考。

维多利亚

目前维多利亚今年秋季的小学还有少量学位也在接受咨询报名中,明年2023年的招生意向咨询已经开始了。首年只开设G1-G5,招生门槛会相对低一些,但明年会增设2个年级,开设G1-G7年级,且有了第一年的办学之后,明年的招生门槛也可能会提高。

哈罗国际

去年哈罗提前了一年就开始了新一学年的申请,今年也是如此。据了解,哈罗2023-2024学年的招生报名也已经开放了,各个年级都可以申请。需要学生有外籍或者香港身份。

招生对象:小小班至九年级(国内八年级)

招生人数:小小班16人/班,小班至一年级18人/班,二年级至六年级22人/班,七年级至十一年级24人/班,十二年级至十三年级18人/班

入学要求:持有外国护照或港澳台籍学生,或父母一方在前海连续工作满90天以上的归国留学人才或海外侨胞子女

入学报道材料:学生及父母身份证明文件,推荐信/成长报告等

目前,哈罗国际的入学测试采用机测、写作和面试三种考察方式。幼儿园阶段也会比较简单,越到高年级录取难度越高,主要考察学生的四项能力:语言推理能力、数字推理能力、空间思维能力和平面图形推理能力。

爱文

贝赛思、清澜山2023年招生报名开启!学校也这么内卷!

目前爱文新一学年(2023-2024)的报名也已经悄悄开启,想入读的家长可以开始报名了。

申请流程

第一步:参加家长信息分享会

家长可以参加学校举办的家长信息分享会,与深圳爱文的学校管理团队和教职员工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深入了解,体验爱文教育理念的核心。

第二步:提交入学申请

在充分了解爱文并确定报名意向后,请填写在线申请表

根据表格中的指引,按步骤填写。如遇操作疑问,可随时联系招生老师获取帮助。

第三步:安排面对面沟通档期

家长完成所有在线申请步骤后,招生老师会根据申请时间,陆续与申请家庭取得联系,和家长通过线上/线下沟通入学申报事项,并安排最快的一对一面对面沟通时间。

第四步:确认录取意向

经过双方对综合情况的充分了解后,招生老师会与家长确认后续录取步骤,并介绍学费缴纳方式。

据我了解,爱文的幼儿园还是非常火爆的,经常处于爆满需要等排位的状态。

为了保证生源,其实不少国际学校都会采取提前招生的形式,对于一些热门的国际学校比如清澜山、贝赛思等,家长们还是需要提早备考,尽快做好准备,毕竟错过了就又要等下一年了。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