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国际学校课外活动都有哪些项目组成?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18 10:16:45

对于新入学国际学校的学生们,除了要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课程外,要注意的还有课外活动,国际学校课外活动都有哪些项目组成?应该参与哪些活动呢?
光剑

国际学校活动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一是学校的定期活动,比如学校各部门组织的活动或志愿者机会,homecoming等;

二是学校的各种社团,比如NHS,Pre-med,Pre-law,舞蹈,建筑,哲学,运动类等等。学校的社团差不多涵盖了你能想到各个方面,能满足来自不同国家,有不同兴趣爱好的同学需求。

第三类就是需要你自己去发掘的校外活动,比如在当地的一个公园做过的环保志愿者的活动。

如何发现你学校里的课外活动?

最重要的途径就是的学校官网;可以在学校网站上看到最新的活动信息和各个社团的介绍。另外,一般学校在每年开学时都会有社团专栏。

校外活动怎么找呢?

大部分学校会发一些单页提供校外活动和义工的机会。也可以在寄宿家庭所在的社区或通过网络去寻找一下机会;而且同学之间,尤其国际生之间也会互相推荐的。大家有好的活动信息是会分享的。

虽然国际学校不缺课外活动,但是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切记不可跟风选择,刚到学校时,不管什么社团,一定要去看一看。多看,多尝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选定之后,活动一定是不建议换得太频繁太多的。总是去更换活动在大学申请时可能会让招生官觉得你没有毅力坚持,或者根本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造成负面影响。

越来越多国内高中生选择通过国际学校或国际部学习国外大学的预科课程,之后凭借GPA和标化考试来报考美国的大学。但是其中有一环格外重要,那就是申请文书中的课外活动。

最具竞争力学术成就项目

国际奥林匹克竞赛奖:数学/物理/生物/化学/计算机

参加限制:无

Regeneron学者(原英特尔天才奖)

参加限制:美国高中在读学生

英特尔科学与工程大赛大奖

参加限制:无

数学奥林匹克夏令营(MOSP)

参加限制:美国公民或绿卡

可口可乐学者奖学金

参加限制:美国公民或绿卡持有者

英特尔科学与工程大赛22个分类学科最优奖

参加限制:无

麻省理工科学研究暑假项目(RSI)入选者

参加限制:无

斯坦福数学暑期营(SUMaC)入选者

参加限制:无

泰留瑞德基金会暑期项目(TASP)入选者

参加限制:无

暑期科学项目(SSP)入选者

参加限制:无

在The Concord Review(TCR)上发表历史研究文章

参加限制:无

谷歌科学竞赛高中组决赛入围

参加限制:无

丘成桐中学科学奖

参加限制:9年级至12年级全球华人学生

数学奖 Mathematics Award

物理奖:Physics Award

生物奖:Biology Award

化学奖:Chemistry Award

计算机奖:Computer Award

经济金融建模奖:Economic and Financial Modeling Award

学术类活动

学术类活动主要有两种:学术竞赛和学术研究。学术竞赛主要是指被多所海外大学认可的国际竞赛,种类繁复。设置的科目也较为多样,但是大部分以理科类竞赛为主,比如STEAM类的世界机器人大赛、数学类的IMC国际数学竞赛(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Competition)、AMC美国中学生数学竞赛(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等。

在申请中,优秀的竞赛奖项能体现学生出色的学术能力和敢于挑战的个人素养,为学生的申请增加砝码。

课外活动种类丰富,许多同学在就读国际学校时都会犯难,不知道如何有的放矢。

在此,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好的课外活动一定是长期坚持的活动,无论是学术类、特长类、公益类、领导李磊,都需要学子的专注度与努力付出,这样在撰写申请文书的时候才有细节、才有料,招生官才会注意到你。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