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2023年上外立泰剑桥春季首场招生说明会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0 17:19:29

2023年上外立泰剑桥春季首场招生说明会(10.15),准备好一起来看看吧。

2023年春季招生流程

1.家长流程

13:00-13:30 家长签到

13:30-14:30 学校介绍

14:30-15:45 特色讲座

2.学生流程

13:00-13:30 学生签到

13:30-14:00 模拟课堂

14:00-16:30 入学考试

2023年春季招生计划

1.招生对象

G1(3.5年制)

G2(2.5年制)

2.录取标准

品行端正,心理健康,成绩优良,素质突出

3.入学考试流程

英语、数学、面试

4.学费(/学年)

学费:108000元/学年,相关收费详情请咨询招生办老师.

线上考试须知

如有特殊原因可申请参加线上考试,入学考试统一通过考试平台进行。《线上考试指南》包含考试链接、考试注意事项,将在考试前发送到您,凭借准考证号按时登录进行考试,在正式开始考前请务必仔细阅读《线上考试指南》,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调试准备时间:考前30分钟内

英语时间:1小时

数学时间:1小时

01.考试环境要求

Environment Requirements

安静、光线充足、独立的空间供考生独自参加考试,不建议公共场所(如学校、图书馆、咖啡馆、办公室等),考试全过程严格禁止无关人员出入考试场所。

02. 硬件设备要求

Device Requirements

始终保持连接网络的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具备内置或外置摄像头。电脑操作系统要求为Win7、Win10或Mac OS 10.14及以上;请保持电脑电量充足,建议全程使用外接电源。(使用手机,平板设备可能导致无*法**正常完成考试)。

03. 浏览器要求

Browser Requirements

学校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剑桥国际中心(以下简称:上外立泰剑桥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LITAI College, SISU)是由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与雅力教育集团于2013年合作举办的全日制国际课程中心。

上海国际学校|上外立泰剑桥2023年春季首场招生说明会(10.15)

上外立泰剑桥提供的英国A Level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学校由优秀的中外教师团队执教,海归占比超过50%,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比超过70%。

上外立泰剑桥踏入第10年,共计培养了1500余名优秀学生。近90%的毕业生被世界前100名大学录取,超过1/3的学生获得了英国前十以及美国前五十名校的录取。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的语言教学专家团队,上外立泰剑桥也是目前沪上仅有的开设多门外语的国际课程中心。

上外立泰剑桥引进英国A-Level课程体系,其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该课程体系因其高质量的学术品质,在全球广泛被认可,毕业生可申请所有英语系国家和部分欧美及非英语国家。

上外立泰剑桥拥有剑桥考试局CAIE(考试局编号:CN592)和爱德思考试局Edexcel(考试局编号:93874)双体系认证,成为上海首批获得英国双考试局认证的学校之一。

上海国际学校|上外立泰剑桥2023年春季首场招生说明会(10.15)

升学方向和成果

依托优质的国际课程体系和上外自身的留学资源,毕业生可以选择全球范围内的主流留学国家作为升学方向。

例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香港、新加坡、欧洲等国家。

2021届毕业生升学成果亮眼, 其中90%的同学被世界前100名大学所录取, 其中包括了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诸多名校。

2022届毕业生升学成果

上外立泰剑桥2022届共计64名毕业生,截止2022年2月23日总计获得:

·世界排名前100大学Offer182份

·世界排名前50大学Offer75份

·世界排名前10大学Offer9份

·牛津大学面试邀请1份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