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杭州高级中学国际部录取数据为什么这么高?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1 15:34:22

杭州高级中学国际部录取数据为什么这么高? 有多高?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2022届的升学成绩:

【2022届杭高国际部毕业生世界名校录取】

人均收获4.9份录取;

62.9%被世界排名前30大学录取;

83.3%被美国排名前50大学录取;

100%被美国排名前80大学录取。

【2021届毕业生世界名校录取】

人均收获近5份录取,含奖学金800万人民币;

近85%被世界排名前30大学录取;

近95%被世界排名前50大学录取;

近90%被美国排名前50大学录取。

【2020届毕业生世界名校录取】

51%被世界排名前30大学录取;

近80%被世界排名前50大学录取;

其中:

约70%的录取为美国大学;

30%的录取为英国、加拿大、澳洲的大学。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你希望孩子和他们一样,顺利进入杭州“前三所”重高,继而升入世界Top30名校升造吗?

杭州高级中学创办于1899年,是浙江省首批一级重高、首批一级特色示范学校、首批四所现代化试点学校之一。杭州高级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14年,经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设置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

录取11人!杭高这个班缘何成世界Top30大学“生源基地”?

学校性质:中外合作班

办学年级:10 - 12年级

是否寄宿:寄宿制

国际课程:AP  (可全球申请)

学制:3年

收费详情:35000元/学期 (不含住宿费、代收费、国际课程教材费、国际考试费等)

师资情况:中教40人,外教9人,行政管理5人

师生比:1:3.5

课程设置

中方必修课:按照教育部和浙江省关于普通高中新课程标准的相关规定,学生将完成中国高中必修课程,参加学业水平考试,获得国内高中毕业证书。

AP课程:美国大学预修课程,可增加GPA成绩,转换成大学学分。

杭高国际部开设AP微积分、AP化学、AP计算机科学、AP微观经济学、AP宏观经济学、AP物理、AP统计学、AP心理学等近20门AP课程(每学年具体开设科目会有微调)

标化课程:托福(TOEFL)和SAT;

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的学术水平测验考试,被称为美国高考。它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一项重要参考指标。

托福(TOEFL)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测评研发的一个学术英语语言测试。

海外大学升学指导课程:杭高国际部升学指导课程包含以下6点:· 高中整体发展和规划· 校内课程、校外实践活动的选择· 各类国际化赛事的引入和组织· 海外院校和专业的了解· 国外教育体系理念的了解· 学生个性化申请

社团和社会实践课程:学校开设演讲社,公益环保社,STEM科技创新社,艺术社,辩论社等,每年还会组织学生参加国际竞赛及各类学术社团。

竞赛引领,高位成长

杭高国际部注重全方位培养学生各类学术能力,为在校学生创造多元化、便捷化的学科竞赛平台。在鼓励同学根据自身能力参与学术竞赛的同时,国际部还汇聚大杭高教育集团合力,倾力打造竞赛人才,例如:2021年AMC美国数学竞赛的备赛,就由杭高“西交大少年班”数学老师乐博士一线指导。

杭高国际部在杭高贡院、钱江两校区均设有国际交流中心,主要办学点在杭高钱江校区。国际部学子与杭高两校区学子同样的管理,同样的活动,同样的成长,同一个杭高。同时,结合和国际部自身特点和办学特色,精彩纷呈的活动伴随他们的成长始终,彰显着杭高国际部的别样气质。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