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深圳双语国际学校有哪些?一位难求!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5 09:39:51

新一轮择校已经悄悄开始。对于很多达不到纯外籍学校身份要求、但又想让孩子体验国际教育的家长,双语学校一定是最优选。深圳双语国际学校有哪些?好的学校一位难求,大家一起来看看。

深圳家长选择最多的双语学校
序号 学校名称 开设年级 成立时间
1 深圳市福田区贝赛思学校 幼儿园(3岁)-高中 2020年
2 清澜山学校 幼儿园(2.5岁)-高中 2017年
3 城市绿洲学校 小初 2001年
4 丽林维多利亚 2022年开:G1-G5
2023年开:G1-G7
2022年
5 深外湾区 小初高 2017年
6 梅沙双语 初中 2018年
7 爱文 幼儿园(2岁)-高中 2019年
8 荟同 幼儿园(3岁)-高中 2019年

深圳市福田区贝赛思学校

深圳市福田区贝赛思学校(原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作为BASIS集团中国第一所双语学校,其课程体系采用BASIS课程体系与国内义务教育课程有机结合的形式,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为中国学生提供了超前的国际教育环境。

在“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上福贝的官方名称也变成了“深圳市福田区贝赛思学校”,与之前的名称相比,去掉了“双语”两个字。但家长们也无需过于担心,像福贝这样独立的民办学校,名称变更并不会带来对办学上的影响。

成立时间:2020年

学校性质:民办国际学校

学校课程:美国课程,双语课程

招生年级:幼儿园(3岁以上)~高中

课程体系:BASIS课程+义务课程

户籍要求:不限国籍、户籍

城市绿洲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Green Oasis School)是兴办于2001年的民办九年一项制双语学校,2008年成立了国际部,旨在为来自适龄孩子提供高水准的国际课程体系教育,融贯中西之长,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和襟怀的青少年。2019年5月,城市绿洲学校作为双语学校成为国际学校联盟(CIS)认证会员,成为目前深圳三所经过认证的学校之一。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15年全日制国际化学校。由华为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分为中小学和幼儿园两个校区。

办学性质:K15一贯制民办国际学校

招生阶段:幼儿园-高中

是否住宿:是

目前最高在读年级:10年级

学费参考(2023-2024年):

2023-2024学年-学位计划

深外湾区学校

虽然深外湾区学校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语学校,在定义上是一所“试点学校”,由教育部批准、深圳市政府投资12亿兴建、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管理的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学校,但很多家长会把它当成双语学校去选择。深圳外国语学校以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优势,以湾区学校为试点,积极探索多元融合学校和中国特色国际化学校发展之路。

梅沙双语 

万科梅沙书院成立于2015年,万科梅沙书院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优质国际化学校。书院是深圳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的民办学校,具有开展高中国际课程实验资质。梅沙双语学校初中部招生不设深圳户籍限制,深户(含台籍同胞)、非深户(含大陆户籍、港澳籍同胞)都可报读。学校具备寄宿条件,经教育局批准属于可跨区招生的民办双语学校,学生可选择住宿或走读。

初一跨区招生对象为2022年小学毕业生,其父母符合如下条件之一:

● 深圳市户籍儿童、少年;

● 享受市、区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 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少年;

● 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盐田区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少年。

爱文

2018年,爱文The World School最新校区暨亚洲首个校区——深圳爱文学校正式落户,并从2021年秋季开始增设小学和中学项目,为在中国的家庭提供全面的2-18岁一贯制教育。截止到2022年6月,爱文毕业生的录取院校遍布9个国家,横跨5大洲,71名学生被美国顶级综合性大学及文理学院录取,20名学生被世界其他国家的顶尖学校录取,15名学生被常青藤级别高等院校(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录取。

荟同

荟同学校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既根植中国又放眼世界的双母语人才。基于这一目标,我们希望在文化基础、自主发展和社会参与方面,培养严谨而富于创造力、自知而无畏、坚韧而好德的学生。

分类

收费项目

计费单位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应收费

学费

每生每学期

131,500 元

深自贸【2021】817号

 

其它代收项目

餐费(G1-3)

每生每学期

6500元

食堂服务合同

学生根据用餐需求按学期支付餐费

餐费(G4-9)

每生每学期

5000元

食堂服务合同

学生根据用餐需求按学期支付餐费

校车费

每生每学期

5500元

校车服务合同

学生根据校车通勤需求按学期支付校车费

少儿医保

每生每学年

按文件收取

深教【2017】569号

学生按需投保结算费用

一位难求!盘点深圳家长选择最多的优质双语学校!

上述双语国际学校的入学门槛:

清澜山学校、福贝和城市绿洲入学考竞争都比较激烈,难度较大。如果感兴趣的家长一定要提前备考。

丽林维多利亚由于是首年办学,且今年只招G1-G5,入学门槛相对其他学校会相对低一些。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来考虑。

由于双语学校在保留学籍的同时还能体验国际教育,因此,很多还没确定好以后要不要走国际路线的家长也会考虑选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深圳双语国际高中在深圳占比较大多数的,这类高中主要是采用外语+英语进行教学,像是民办、公立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授课形式,而外籍国际高中则一般为纯外语授课。但公立高中国际部和民办国际高中也要不同,公立更偏重中文,民办更偏重英语教学。双语学校虽然也有一部分国家课程,但是本质上培养的方式或者是教育理念也与公立有很大的区别,升学方向也是以国外为主的,考国内院校与公立学生相比反而不具优势。因此,家长们在做决定时也需要慎重考虑。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