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9月24日爱莎国际学校科学城中学体验课开放!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21 16:40:42

9月24日爱莎国际学校科学城中学体验课开放!你是否体验过了?如果没有体验过,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9月24日(周六)9:15am-12:00pm,我们将举办本学年首场中学开放日,盛情邀请您的参与:

  • 与深耕国际教育领域超30年的中学校长与副校长共话教育
  • 亲临由学校超优质的教师团队带来的体验课 (数学/科学/设计课),让孩子身临其境做一回“爱莎学子”,收获原汁原味的探究式学习乐趣。
  • 探寻《2022胡润百强国际学校排行榜》中的华南最美校园,体验对标国际竞赛标准的顶级校园设施,感受校园一砖一瓦中蕴藏着的与IB教学高度契合的设计理念。

Rundown 流程

  • 「09:15 - 09:30」Registration 签到
  • 「09:30 - 10:20」Presentation 宣讲会
  • 「10:20 - 10:50」School Tour 校园参观
  • 「10:50 - 12:00」Trial Class 体验课

爱莎科学城学校课程全解析

作为一所为IB项目量身打造的K12国际文凭世界学校,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创新教育理念,将全球高度认可的IB先进教育体系与中国基础教育课程相结合,并融入强大的世界多语言教学和丰富多样的拓展课程,为学生提供全流程国际文凭IB项目(PYP, MYP & DP)以及丰富多元的课堂之外的学习机会,打造真正实现均衡发展的全人教育体系。

除IB教学外,学校同时开拓多元升学渠道,开设IGCSE (国际普通中学教育认证)和A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等项目,为中学高年级的学生提供更多适配个人发展方向的优质升学通道。

Grade Level 年级

Curriculum 课程

Secondary School

中学

G11-G12

· IB DP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

· A Level Programme (optional)

或选读A Level课程体系

G6-G10

· IB MYP Framework

国际文凭中学项目框架

· IGCSE Content

以IGCSE内容为基础

· China National Curriculum

中国国家课程标准(中文教学)

Primary School

小学

G1-G5

· IB PYP

国际文凭小学项目

· Common Core English 

& Mathematics Standards

美国Common Core英语&数学标准

· China National Curriculum

中国国家课程标准(中文教学)

Early Years

幼儿园

EY1-EY4

· IB PYP Framework 

国际文凭幼小项目框架

· Reggio Emilia 

瑞吉欧·艾米里亚教学法

· Immersion in Chinese

浸入式中文教学

9月24日 | 爱莎科学城中学体验课开放!邀您感受纯正的探究式学习乐趣!

此外,学校共开设了约80门拓展课程(类别:学术、语言、艺术、STEM、体育),分别于上学日正式课结束后(3:45pm-4:30pm)开放。

学校还与爱莎教育集团旗下专业的教育服务平台——爱莎国际学苑共同运作,在本校课后课基础之上,为学生提供额外更多兴趣课程选择,这些兴趣课程涵盖体育、科技、国学、素养和公益等领域,于每日学校课后课结束后(5-6pm)及周末进行。学校通过与学苑紧密联手,将对校内合唱团、管弦乐队、科研队、模拟联合国等综合社团进行更专业化的管理与指导,为学生提供更多绝佳探索课堂外领域的机会,帮助学生真正实现个性化与全人发展。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